第19週最佳球員
NBA官方今天公佈了上週的東西區最佳球員,華盛頓巫師隊的沃爾(John Wall)與波特蘭拓荒者的阿德雷奇(LaMarcus Aldridge)分別當選,兩位來自勝率不過五成的球隊王牌依舊帶頭打出好表現,本季均為首次獲此殊榮。

沃爾上週率領巫師取得3勝1敗的佳績,平均每場攻下24分5.5籃板11次助攻及2.5次抄截。沃爾上週投籃命中率達61.7%高居東區第六名,並且有三次達成得分與助攻雙十表現的紀錄。

阿德雷奇上週幫助拓荒者取得2勝1敗的成績,平均可以得到27分10.7個籃板3助攻以及3次火鍋。三場比賽共獲得19次罰球機會全數命中,並且每場比賽都拿下了得分籃板皆達雙位數的成績。

以下是上週兩人的精彩表現:

沃爾:

3月13日客場對騎士,攻下27分7籃板14助攻1抄截,巫師以90比95落敗。

3月14日對公鹿,貢獻23分6籃板10助攻4抄截,巫師以106比93獲勝。

3月16日對黃蜂,砍下29分4籃板9助攻2抄截,巫師以96比87贏球。

3月17日對太陽,獲得17分5籃板11助攻3抄截,巫師以127比105輕取勝利。

阿德雷奇:

3月13日對灰熊,得到28分10籃板4助攻4火鍋,拓荒者以97比102輸球。

3月15日對尼克,繳出22分10籃板5火鍋,拓荒者以105比90大勝。

3月17日對活塞,拿下31分12籃板3助攻,拓荒者以112比101取勝。

其他獲得上週最佳球員提名的還包括亞特蘭大老鷹隊的霍佛德(Al Horford)、丹佛金塊隊的庫佛斯(Kosta Koufos)、邁阿密熱火隊的詹姆士(LeBron James)和韋德(Dwyane Wade)、明尼蘇達灰狼隊的盧比歐(Ricky Rubio)、奧克拉荷馬雷霆隊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和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的鄧肯(Tim Duncan)。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