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週最佳球員
NBA官方今天公佈上週東西區最佳球員,邁阿密熱火的韋德(Dwyane Wade)和洛杉磯湖人的布萊恩(Kobe Bryant)分別挾著出色的個人成績和球隊戰績脫穎而出,值得一提的是,在詹姆士(LeBron James)的光芒掩蓋下,這竟然只是韋德本季首度獲選單週最佳球員,至於布萊恩則為本季第二次當選。

氣勢如虹的熱火上週4戰全勝,目前取得賽季最佳的18連勝,在過去一週中,韋德更是扮演衝鋒陷陣的頭號角色,平均每場可以得到25.3分5助攻4.3籃板3.5抄截,投籃命中率高達60.6%,3月5日對灰狼一戰更是寫下本季單場新高的10次助攻。

狀況越來越好的布萊恩則是率領湖人取得3勝1敗的成績,平均每場可以得到33分8.8助攻5.8籃板1抄截,投籃命中率突破5成大關,在面對黃蜂和暴龍的比賽中,布萊恩連續兩場寫下至少40分10助攻的驚人數據,帶領湖人完成瘋狂的逆轉勝,也讓球隊得以闖進睽違已久的西區八強之列。

以下是上週兩人的精彩表現:

韋德:

3月5日客場對灰狼,砍下32分10助攻7籃板,熱火以97比81取勝

3月7日對魔術,得到24分6籃板4抄截,熱火以97比96驚險過關

3月9日對七六人,攻下22分4助攻3抄截,熱火以102比93獲勝

3月11日對溜馬,貢獻23分6抄截3助攻,熱火以105比91輕鬆拿下勝利

布萊恩:

3月6日客場對雷霆,砍下30分2助攻3籃板,湖人以105比122不敵雷霆

3月7日客場對黃蜂,得到42分12助攻7籃板,湖人以108比102逆轉勝

3月9日對暴龍,攻下41分12助攻6籃板,湖人以118比116延長賽獲勝

3月11日對公牛,貢獻19分9助攻7籃板2抄截,湖人以90比81獲勝。

其他獲得上週最佳球員提名的還包括波士頓塞爾提克的皮爾斯(Paul Pierce)、布魯克林籃網的威廉斯(Deron Williams)、丹佛金塊的勞森(Ty Lawson)、曼菲斯灰熊的康利(Mike Conley)和蓋索(Marc Gasol)、邁阿密熱火的詹姆士(LeBron James)、紐約尼克的史密斯(J.R. Smith)、奧克拉荷馬雷霆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奧蘭多魔術的尼爾森(Jameer Nelson)、波特蘭拓荒者的利拉德(Damian Lillard)以及多倫多暴龍的強森(Amir Johnson)。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