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週最佳球員
NBA官方今日公佈了上週東西區最佳球員,本季表現神勇的布瑟(Carlos Boozer)榮獲肯定,西區則是由持續飆分的杜蘭特(Kevin Durant)所拿下,這已經是他連續兩週獲得單週最佳球員,也是本季第四度獲獎,高居聯盟之冠。

在羅斯因膝傷被迫大量缺席比賽的情況下,過去總為人質疑的布瑟繳出精彩成績,平均每場可以攻下16.2分10.1籃板2.2助攻,是公牛得以穩住東區季後賽席次的重要功臣之一;上週鄧恩(Luol Deng)受到一些傷勢困擾,布瑟強勢扛起球隊,率領公牛取得3勝1敗的戰績,四場比賽布瑟平均能夠攻下23分14.8籃板3.3助攻,籃板高居聯盟之首,同時場場都有雙十表現;值得一提的是這四場比賽中有三場是和對手打到延長賽,這三場比賽布瑟的上場時間都超過40分鐘,公牛能在艱困處境下取得3勝1敗的週成績,布瑟功不可沒。

連續兩週狂飆分的杜蘭特則是展現連續四年衛冕得分王的強烈企圖心,上週四場比賽杜蘭特平均可以砍下37.5分5.6籃板3助攻2.3抄截,每場可以投進3顆三分球,帶領雷霆拿到3勝1敗的成績。其中在1月19日對小牛的延長加賽中,杜蘭特靠著全場21罰全中的優勢,寫下個人生涯新高的52分,同時這也是本季聯盟的單場得分紀錄。經過這兩週的強勢追分,杜蘭特目前平均得分已經來到29.5分,距離首位的布萊恩(Kobe Bryant)僅有0.1分的差距,得分王的競爭也趨於白熱化。

以下是布瑟和杜蘭特在上週的精采表現:

布瑟:

1月15日對老鷹,布瑟砍下20分13籃板3助攻,公牛以97比58大勝老鷹

1月17日客場對暴龍,布瑟狂轟36分12籃板,公牛延長賽以107比105獲勝。

1月19日客場對塞爾提克,布瑟得到19分20籃板4助攻,公牛延長賽以100比99險勝。

1月20日對灰熊,布瑟貢獻17分14籃板,公牛延長賽82比85不敵灰熊。

杜蘭特:

1月15日客場對太陽,杜蘭特轟下41分5籃板2火鍋,雷霆以102比90擊敗太陽,

1月17日對金塊,杜蘭特攻下20分4助攻5抄截,雷霆以117比90大勝金塊。

1月19日客場對小牛,杜蘭特狂飆52分9籃板,雷霆延長賽以117比114擊退小牛。

1月21日客場對金塊,杜蘭特得到37分8助攻7籃板,雷霆延長賽118比121不敵金塊。

其他獲得單週最佳球員提名的名單還包括:熱火隊的詹姆士(LeBron James)、黃蜂隊的瓦茲奎茲(Greivis Vasquez)、雷霆隊的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七六人隊的哈勒戴(Jrue Holiday),以及國王隊的庫辛斯(DeMarcus Cousins)。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