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週最佳球員
NBA官方公佈上週東西區最佳球員得獎名單,公鹿隊的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與雷霆隊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分別拿到這項殊榮。值得一提的是,這是詹寧斯本季第二度獲得單週最佳球員,到目前為止聯盟只有詹姆士(LeBron James)、杜蘭特、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和哈登(James Harden)曾拿到兩次以上的單週最佳球員,其中杜蘭特已經第三次獲得單週最佳球員,追平詹姆士的得獎次數。

詹寧斯在過去一週帶領公鹿打出3勝1敗的成績,其中包括在客場比賽逆轉公牛和暴龍。在對公牛隊一戰,詹寧斯更是在第三節一人獨得20分,包含四記三分球,是公鹿得以力克強敵的重要關鍵;總計詹寧斯上週平均每場可以砍下24.5分6.5籃板4助攻,高居東區得分排行榜第二位,而他的投籃命中率更達到48%的水準。

至於杜蘭特同樣也是帶領雷霆拿下3勝1敗,在這四場比賽當中,杜蘭特場場得分都超過25分,包括他在對湖人一戰中砍下本季新高的42分。杜蘭特上週平均可以貢獻32.5分6.8籃板5.5助攻1.5抄截1.8火鍋。

以下為詹寧斯和杜蘭特上週的精彩演出:

詹寧斯:

1月9日主場對太陽:得到29分9助攻,公鹿以108比99獲勝。

1月10日客場對公牛:砍下35分6籃板6助攻,公鹿以104比96獲勝。

1月12日主場對活塞:得到15分3籃板,公鹿87比103敗北。

1月14日客場對暴龍:貢獻19分10助攻,公鹿以107比96獲勝。

杜蘭特:

1月8日客場對巫師:砍下29分8助攻7籃板3抄截,雷霆99比101敗北。

1月10日主場對灰狼:得到26分8籃板3助攻3抄截4火鍋,雷霆以106比84大勝。

1月12日客場對湖人:砍下42分8籃板5助攻,雷霆以116比101輕取湖人。

1月14日客場拓荒者:貢獻33分6助攻4籃板2火鍋,雷霆以87比83獲勝。

其他獲得提名的球員還包括籃網隊的威廉斯(Deron Williams)、金塊隊的法瑞德(Kenneth Faried)、溜馬隊的威斯特(David West)、拓荒者隊的阿德雷奇(LaMarcus Aldridge)和魔術隊的佛契維奇(Nikola Vucevic)。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