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週最佳球員
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週的東西區最佳球員,由密爾瓦基公鹿隊的艾利斯(Monta Ellis)和紐奧良黃蜂隊的瓦茲奎茲(Greivis Vasquez)獲得此獎。

艾利斯上週率領公鹿打出2勝1敗成績,並擊退兩支東區強豪熱火及籃網隊。他在這3場比賽場均可以貢獻21.3分8.3助攻以及4次抄截,在12月31日的比賽中,艾利斯投22中12砍進30分,無奈公鹿以2分之差敗給活塞。

瓦茲奎茲上週幫助黃蜂取得2勝1敗成績,場均可以貢獻21分以及聯盟第一的10次助攻。在12月29日出戰暴龍隊的比賽中,瓦茲奎茲繳出20分14助攻9籃板,只差1個籃板就可以達成大三元成績。

以下是兩人上週的精采表現:

艾利斯:

12月27日出戰籃網:得到20分7助攻6籃板6抄截,公鹿以108比93勝籃網。

12月30日迎戰熱火:貢獻14分9助攻3籃板5抄截,公鹿以104比85勝熱火。

12月31日對上活塞:砍進30分9助攻4籃板,公鹿以94比96敗給活塞。

瓦茲奎茲:

12月27日出戰魔術:貢獻27分8助攻6籃板,黃蜂以97比94勝魔術。

12月29日對上暴龍:進帳20分14助攻9籃板,黃蜂以97比104敗給暴龍。

12月30日出戰山貓:攻下16分8助攻4籃板4抄截,黃蜂以98比95勝山貓。

其餘獲得上週最佳球員提名的還包括籃網隊的洛佩茲(Brook Lopez)、金塊隊的加里納瑞(Danilo Gallinari)、活塞隊的拜能(Will Bynum)、快艇隊的保羅(Chris Paul)、湖人隊的布萊恩(Kobe Bryant)、雷霆隊的杜蘭特(Kevin Durant)、拓荒者隊的阿德雷奇(LaMarcus Aldridge)、老鷹隊的霍佛德(Al Horford)以及提格(Jeff Teague)。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