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週最佳球員
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週的東西區最佳球員,由熱火隊的詹姆士(LeBron James)以及快艇隊的保羅(Chris Paul)獲得此獎。

詹姆士在上週比賽協助熱火打出3戰全勝佳績,場均貢獻25.3分7.7助攻8.0籃板1.67火鍋。此外他在開季前24場比賽的得分均超過20分,成功追平了前爵士球星馬龍(Karl Malone)的紀錄,並列史上第三。

快艇主控保羅在上週每場可以進帳16.3分11.3助攻3.5抄截,幫助球隊四戰全勝,目前也創下聯盟本季新高的13連勝。保羅在其中3場比賽演出雙十佳績,還有2場比賽貢獻5次以上的抄截,他的工作效率在聯盟控衛當中數一數二。

以下是兩人上週的精采表現:

詹姆士:

12月19日出戰灰狼:得到22分11助攻6籃板4火鍋,熱火以103比92勝灰狼。

12月21日對上小牛:得到24分9籃板5助攻,熱火以110比95勝小牛。

12月23日面對爵士:轟下30分9籃板7助攻,熱火以105比89勝爵士。

保羅:

12月20日迎戰黃蜂:得到10分12助攻5籃板,快艇以93比77勝黃蜂。

12月22日對上國王:進帳24分13助攻5籃板5抄截,快艇以97比85勝國王。

12月24日挑戰太陽:貢獻17分13助攻5抄截,快艇以103比77勝太陽。

除了詹姆士和保羅外,獲得上週最佳球員提名的還包括火箭隊的哈登(James Harden)、溜馬隊的威斯特(David West)、湖人隊的布萊恩(Kobe Bryant)、尼克隊的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拓荒者隊的希克森(J.J. Hickson)以及暴龍隊的卡德隆(Jose Calderon)。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