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週最佳球員
NBA官方公佈上週東西區最佳球員,芝加哥公牛隊的羅賓森(Nate Robinson)和金州勇士隊的李(David Lee)都以出色的表現獲得青睞,羅賓森能以替補姿態拿下這項殊榮殊為不易,而李更是連續兩週拿下單週最佳球員。

羅賓森上週率領公牛在傷兵連連的情況下取得3勝1敗的戰績,包括客場戰勝老鷹和公鹿隊,四場比賽羅賓森平均可以攻下17.8分6.8助攻2.5抄截,近10場比賽更是場場得分破兩位數,堪稱是公牛最具火力的板凳暴徒。儘管本季少了主力戰將羅斯(Derrick Rose),但公牛靠著穩定的防守和均衡的團隊進攻還是拿下29勝19敗,勝率達到60.4%,與溜馬並列中央組首位以及東區第四。

前一週才拿下最佳球員的李,上週四場比賽平均貢獻18分14.3籃板7.8助攻,命中率達到51.7%,全方位的表現幫助勇士取得4戰全勝的好成績,這四場比賽李每場比賽都有雙十演出,本季他已經累積31次雙十,高居聯盟之冠。在李的強力演出下,勇士進10戰拿下7勝,戰績達到30勝17負,勝率高達63.8%,排名西區第五。值得一提的是,李也成為自2005年的戴維斯(Baron Davis)之後,首位在同一個賽季2度贏得單週最佳球員的勇士成員。

以下是羅賓森和李上週的精采表現:

羅賓森:

1月29日對山貓,得到15分7籃板4助攻3火鍋3抄截,公牛以93比85取勝。

1月31日客場對公鹿,貢獻24分4助攻3抄截,公牛以104比88獲勝。

2月2日客場對籃網,攻下12分11助攻4籃板,公牛以89比93落敗。

2月3日客場對老鷹,得到20分8助攻3抄截,公牛以93比76輕取老鷹。

李:

1月29日客場對暴龍,貢獻21分12籃板7助攻,勇士以114比102取勝。

1月30日客場對騎士,砍下20分13籃板8助攻,勇士以108比95輕鬆勝出。

2月1日對小牛,得到15分20籃板9助攻,勇士以100比97險勝小牛隊。

2月3日對太陽,攻下16分12籃板7助攻,勇士以113比93大破太陽。

其他獲得上週東西區最佳球員提名的還包括籃網隊的洛佩茲(Brook Lopez)、金塊隊的加里納瑞(Danilo Gallinari)、火箭隊的阿西克(Omer Asik)、熱火隊的詹姆士(LeBron James)以及尼克隊的錢德勒(Tyson Chandler)。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