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週最佳球員
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週的東西區最佳球員,由溜馬隊的喬治(Paul George)以及勇士隊的李(David Lee)獲得此獎。

喬治在上週的比賽場均貢獻23.3分7.0籃板4.3助攻1.7抄截1.3阻攻,率領溜馬打出3戰全勝佳績。由於當家小前鋒葛蘭傑(Danny Granger)持續缺陣,喬治必須肩負起更多進攻的責任,面對騎士時他轟得27分7籃板,兩天後出戰七六人的比賽他又得到28分6籃板3抄截。

勇士上週在李的率領下打出3勝1敗的戰績,這4場比賽李平均可以貢獻22.8分12.5籃板2.8助攻1.0抄截。截至目前為止,李已經連續7場比賽達成20分10籃板的優質數據,不僅在全聯盟排名第一,也說明了他的穩定性相當高。

以下是兩人上週的精采表現:

喬治:

12月13日對上騎士:得到27分7籃板助攻,溜馬以99比81勝騎士。

12月15日迎戰七六人:轟得28分6籃板3抄截,溜馬以95比85勝七六人。

12月16日出戰活塞:攻得15分8籃板8助攻4抄截,溜馬以88比77勝活塞。

李:

12月11日挑戰山貓:斬獲25分11籃板4助攻,勇士以104比96勝山貓。

12月13日對上熱火:得到22分13籃板,勇士以97比95勝熱火。

12月16日出戰老鷹:得到20分11籃板4助攻3抄截,勇士以115比93勝老鷹。

除了喬治和李外,獲得上週最佳球員提名的還有快艇隊的葛里芬(Blake Griffin),熱火隊的詹姆士(LeBron James),灰狼隊的佩科維奇(Nikola Pekovic),尼克隊的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雷霆隊的杜蘭特(Kevin Durant),拓荒者隊的阿德雷奇(LaMarcus Aldridge),馬刺隊的帕克(Tony Parker)以及暴龍隊的卡德隆(Jose Calderon)。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