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週最佳球員
NBA官方公佈上週東西區最佳球員,克里夫蘭騎士王牌一哥歐文(Kyrie Irving)生涯首次獲選這項殊榮,西區則是由帕克(Tony Parker)所獲得,他也是繼鄧肯(Tim Duncan)之後本季第二位馬刺球員獲得這個獎項。值得一提的是,歐文和帕克都在上週被正式選進今年東西區的明星賽替補陣容之中,兩人也將會有一次正面對決的機會。

上週歐文火力大爆發,平均每場可以飆出35.7分4籃板4助攻1.7抄截,投籃命中率高達61.2%,三分命中率54.5%,罰球更是20罰19中,達到95%,率領騎士取得3勝0敗的佳績;在台灣時間時間1月23日對塞爾提克一戰,歐文攻下生涯次高的40分,27日對暴龍則是上演精彩的逆轉絕殺秀。

帕克上週每場平均可以得到24.5分9.5助攻3.5籃板,投籃命中率達到60.6%,帶領馬刺諸位副將克服鄧肯缺陣的麻煩,單週4戰全勝,近期則是拉出8連勝的高潮,戰績一舉超越雷霆再次重返西區龍頭寶座。在台灣時間1月24日、26日擊敗黃蜂和小牛的比賽中,帕克連續兩場得分助攻皆達到兩位數,表現十分成熟穩定。

以下是歐文上週的精采表現:

1月23日對塞爾提克:得到40分5助攻3籃板2抄截,騎士以95比90獲勝。

1月26日對公鹿:砍下35分5籃板2助攻2抄截,騎士以113比108拿下勝利。

1月27日客場對暴龍:拿下32分5助攻4籃板,騎士以99比98險勝。

以下是帕克上週的精采表現:

1月22日客場對七六人:得到20分8助攻,馬刺以90比85取得勝利。

1月24日對黃蜂隊:貢獻24分13助攻4籃板,馬刺以106比102擊敗黃蜂。

1月26日客場對小牛:拿下23分10助攻4籃板,馬刺以113比107獲勝。

1月27日對太陽:砍下31分7助攻4籃板2抄截,馬刺以108比99力擒太陽。

其他獲得上週東西區最佳球員提名的還包括老鷹隊的柯佛(Kyle Korver)和史密斯(Josh Smith)、金塊隊的勞森(Ty Lawson)、快艇隊的葛里芬(Blake Griffin)、熱火隊的詹姆士(LeBron James)、公鹿隊的伊亞索瓦(Ersan Ilyasova)、黃蜂隊的安德森(Ryan Anderson)、雷霆隊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和拓荒者隊的巴頓(Nicolas Batum)。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