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週最佳球員
NBA官方今天公佈上週的東、西區最佳球員,邁阿密熱火隊的詹姆士(LeBron James)和洛杉磯湖人隊的布萊恩(Kobe Bryant)位居鰲頭。詹姆士連續兩週當選,繼續刷新第42次奪魁的聯盟紀錄,布萊恩則是本季首次拿下殊榮。

詹姆士上星期率領熱火率領取得4戰全勝佳績,平均每場貢獻23.5分7.8籃板9.3次助攻及2.25次抄截,兩次拿到雙十,還在與七六人比賽中完成大三元,熱火目前已取得11連勝,成為東區本季最先達到40勝大關的球隊。

布萊恩上星期平均31.3分7.7籃板6次助攻,繼與拓荒者比賽中斬獲40分後,下場面對小牛又攻下38分12籃板7次助攻的華麗數據,湖人明星賽後3場比賽全數拿下勝利,目前戰績28勝29敗西區第九,與排名第8的火箭還有2.5場勝差。

以下是詹姆士和布萊恩上週的精采表現:

詹姆士:

2月21日客場對老鷹,得到24分6籃板11助攻,熱火以103比90取勝。

2月22日客場對公牛,送出26分12個籃板7助攻,熱火以86比67大勝公牛。

2月24日客場對七六人,得到16分10籃板11助攻大三元,熱火以114比90痛宰對手。

2月25日對老東家騎士,得到28分3籃板8助攻,熱火以109比105取勝。

布萊恩:

2月21日對塞爾提克,得到16分7次助攻4個籃板,湖人以113比99輕取對手。
2月23日對拓荒者,攻下40分7個籃板4次助攻,湖人以111比107取勝。
2月25日客場對小牛,得到38分12籃板7助攻,湖人以103比99取勝。

其他獲得上週東西區最佳球員提名的還包括、熱火隊的韋德(Dywane Wade)、老鷹隊的霍佛德(Al Horford)、塞爾提客隊的格林(Jeff Green)、暴龍隊的蓋伊(Rudy Gay)、溜馬隊的喬治(Paul George)、山貓隊的華克(Kemba Walker)、雷霆隊的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勇士隊的傑克(Jarrett Jack)、火箭隊的哈登(James Harden)、、灰熊隊的藍道夫(Zach Randolph)以及太陽隊的崔基奇(Goran Dragic)。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