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週最佳球員
NBA官方今天公佈了上週東西區最佳球員,密爾瓦基公鹿隊的艾利斯(Monta Ellis)與丹佛金塊隊的勞森(Ty Lawson)分別當選。艾利斯上週繳出瘋狂抄截及精彩絕殺的表現,與隊友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本季皆2度拿下東區最佳頭銜;勞森上週表現成功壓過得分火力狂飆的柯瑞(Stephen Curry),本季首次獲得當週最佳球員。

艾利斯上星期幫助公鹿取得3勝0敗的佳績,平均攻下24分9助攻以及笑傲聯盟的5次抄截,在背靠背出戰火箭與小牛的比賽中,艾利斯連續完成單場6次抄截的強悍表現,同時還在火箭比賽中投出驚奇的終場絕殺。

勞森同樣幫助金塊贏得上星期3場所有比賽,平均貢獻21分7助攻1.7次抄截,並且在與雷霆的比賽中投進致勝的關鍵球,帶領金塊在客場力剋同分組龍頭老大。

以下是艾利斯與勞森上週的精彩表現:

艾利斯

2月27日客場對小牛,得到22分9助攻6抄截,公鹿以95比90取勝。

2月28日背靠背對火箭,得到27分6籃板13助攻6抄截,公鹿110比107絕殺火箭。

3月3日對暴龍,得到23分5籃板5助攻3抄截,公鹿以122比114取勝。

勞森

2月26日對湖人,得到22分4籃板8助攻,金塊以119比108取勝。

2月28日客場對拓荒者,得到30分6次助攻2抄截,金塊以111比109取勝。

3月2日對雷霆,得到11分7次助攻3籃板2抄截,金塊以105比103險勝雷霆。

其他獲得上週東西區最佳球員提名的還包括尼克隊的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老鷹隊的霍佛德(Al Horford)、公牛隊的諾亞(Joakim Noah)、勇士隊的柯瑞、火箭隊的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溜馬隊的威斯特(David West)、灰熊隊的小蓋索(Marc Gasol)、熱火隊的詹姆士(LeBron James)與韋德(Dwyane Wade),以及快艇隊的保羅(Chris Paul)和葛里芬(Blake Griffin)。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