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607網頁資訊  

6/7高雄】義大犀牛棒球夏令營來囉!由義大國際高級中學、義守大學及義大職棒隊所主辦,高雄市體育處協辦的2013義大犀牛對棒球夏令營即日起開始招生,本次招生對象主要為國小四年級至高中三年級的學生,男女不拘,四天三夜報名費用為7,500元,還有機會與義大職棒球星近距離接觸,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義大犀牛隊棒球夏令營首度開辦,日前早已收到各方來電洽詢,相關招生辦法今出爐。義大犀牛的夏令營當然具有義大的各項特色,贈品方面包括夏令營專屬T恤、棒球帽、義大遊樂世界門票當然還包括義大犀牛主場球賽門票,市價總值2500元。

 

另外本次夏令營最大的特色莫過於可與義大犀牛球星近距離接觸、拍照與簽名,結合義大國際高中的特色,還有美國大聯盟職棒大觀的雙語教學,另外還將邀請體育主播全方位的互動教學,讓喜歡棒球的學子們不僅可學習到棒球各項技巧,還可以度過愉快的暑假,歡迎各界踴躍報名,報名專線07-657-71151305或下載招生簡章http://ppt.cc/f3Ex

 

活動日期:

第一梯次 2013714(日) ~ 717(三)

第二梯次 2013年8月3日(六) ~ 8月6日(二)

第三梯次 2013年8月11日(日) ~ 8月14日(三)

第四梯次 2013年8月21日(三) ~ 8月24日(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