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14_FOB_FINAL_PC  

 

2K Sports今天宣布,2013年NBA最有價值球員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將為NBA 2K14》首度登上電玩遊戲包裝封面。《NBA 2K14》是銷售第一、排名第一的NBA模擬電玩系列*的最新一代作品。身為當代最傑出運動員的詹姆斯,將帶領2K Sports開創性的《NBA 2K》遊戲系列邁入運動電玩新紀元,替目前世代和次世代遊樂器帶來兩種爆炸性且獨一無二的遊戲體驗。

 

「我的朋友,我的家人和我的球迷都知道,我超愛《NBA 2K》。我還記得小時候,總是興奮地等待《NBA 2K》新遊戲推出,並急切地想知道今年的封面球星是誰。如今,能夠成為此輝煌傳統的一份子,感覺超棒的。」目前在NBA總冠軍賽中協助邁阿密熱火隊保住冠軍頭銜的詹姆斯表示。「我樂於把握任何合作機會,只要能拉近我和球迷的距離。從我的自身經驗,以及從我小孩那裡得到的經驗,我認為《NBA 2K》是拉近球迷與NBA距離的最酷、最直接方式。我樂於加入《NBA 2K》這個大家庭。」

 

2K Sports也發表了小皇帝詹姆斯特典包,帶來勒布朗詹姆斯的專屬遊戲內容。預購《NBA 2K14》**Xbox 360®版和PlayStation®3版的消費者可以獲得:

· 新「邁向名人之路(Path to Greatness)」模式的額外內容;

· 在「街頭籃球(Blacktop)」模式中解鎖勒布朗詹姆斯;

· 玩家的「我的球員(MyPlayer)」帶來全新勒布朗詹姆斯招牌技巧

NBA2K14_FOB_FINAL_360  

NBA2K14_FOB_FINAL_PS3  

 

「被公認是當今最優秀球員的勒布朗詹姆斯,自然是《NBA 2K14》的最佳首選。《NBA 2K14》將成為《NBA 2K》系列史上最龐大也最精采的遊戲。」2K Sports運動營運資深副總傑森.阿真特(Jason Argent)表示。「《NBA 2K》替目前世代遊樂器的運動遊戲樹立了標竿,而《NBA 2K14》將在次世代遊樂器上延續這個傳統。《NBA 2K14》能把目前世代和次世代遊樂器的性能發揮到極致,帶來兩種獨一無二的遊戲體驗,也為我們的數百萬玩家和球迷提供了絕佳的打籃球場地和可以發揮的舞台。」

 

詹姆斯的的輝煌籃球成就包括拿下2012 NBA冠軍和獲得NBA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獎,以及四次榮獲NBA最有價值球員、九次參加全明星賽、六次入選NBA年度第一隊,還有兩面奧運金牌,因此他無庸置疑是將《NBA 2K》籃球遊戲推廣給全球玩家和球迷的不二人選。

 

由2K旗下工作室Visual Concepts負責研發的《NBA 2K14》目前尚未取得ESRB分級。預購Xbox 360版和PlayStation 3版的玩家,將可在遊戲上市首日(北美地區為2013年10月1日,其他國際地區為2013年10月4日)免費獲得小皇帝詹姆斯特典包。《NBA 2K14》也將在今年稍晚推出對應Xbox One®和PlayStation®4的版本。

 

*資料來源: 2008 - 2013Metacritic.com以及The NPD Group估算至2013年4月美國地區零售電玩遊戲銷售量。

**《NBA 2K14》預購訊息將於近期發布。

如需有關2K Sports的進一步資訊,請造訪www.2KSports.com

如需有關《NBA 2K14》的進一步資訊,請造訪http://www.facebook.com/NBA2K

 

 

 

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NASDAQ: TTWO)的發行品牌。

 

關於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總部設於美國紐約市的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是專位世界各地消費者提供互動娛樂的開發商、行銷商、經銷商與發行商。該公司透過兩個自有品牌Rockstar Games和2K發行及研發產品。我們的產品是針對遊樂器主機、掌上遊戲機及個人電腦(包括智慧手機與平板電腦)所設計,並透過實體通路、數位下載、線上平台與雲端串流服務提供給我們的消費者。該公司的股票已於NASDAQ上市交易,代號為TTWO。若需要有關公司及產品的進一步資訊,請造訪我們的官方網站http://www.take2games.com

 

關於2K

 

成立於2005年的2K,專事遊樂器、掌上型遊戲機與個人電腦(包括智慧手機與平板電腦)之互動娛樂產品的研發與發行,並透過實體通路、數位下載、線上平台與雲端串流服務將產品提供給我們的消費者。2K發行的產品均為今日最受歡迎的遊戲類型,包括射擊遊戲、動作遊戲、角色扮演遊戲、策略遊戲、運動遊戲、休閒遊戲以及家庭娛樂遊戲。2K旗下擁有一些當今舉世聞名的研發工作室,包括Firaxis Games、Visual Concepts、Irrational Games、2K Marin、2K Australia、2K Czech、Cat Daddy Games以及2K China。2K的高品質遊戲作品包括知名的《生化奇兵》、《邊緣禁地》以及《XCOM》系列,還有深受玩家喜愛的《文明帝國》系列、《WWE 2K》系列和銷售第一、評價第一的《NBA 2K》籃球系列***2K的總部設立於加州諾瓦度市,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NASDAQ: TTWO)的完全自有品牌。若需更詳細的資訊,請參見www.2K.com.

 

***資料來源: 2008 - 2013Metacritic.com以及The NPD Group估算至2013年4月美國地區零售電玩遊戲銷售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