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宜蘭冬山河海峽盃鐵人三項錦標賽」於今日(6/1)隆重登場,本場海峽盃賽事首次在臺舉行,為2013年度全臺關注度最高之鐵人賽事,今日半程組及鐵三角組為海峽盃賽事揭開序幕,半程賽男子M16組陳智禎特訓游泳奪冠,半程賽女子F 16組國三小將孫培瑀驚喜奪冠,常勝軍蔡曜宇、徐培嚴及楊茂雍海峽盃賽前暖身參加接力賽奪金,希望明日精英賽可以延續好狀態,名模黑珍珠王麗雅熱血挑戰鐵三角組、凱渥陳佩筠半程賽初體驗,北體划船隊18鐵漢首度跨界與教練一同搭乘夢想列車,千名鐵人好手齊聚冬山河,實踐鐵人精神「挑戰自我、堅持完賽」

年輕小將輩出 19歲陳智禎與16歲女將孫培瑀 雙雙奪冠添佳績

日前獲得大運會第六名的陳智禎,今日殺出重圍奪得冠軍,為了海峽盃的賽事,特別增加游泳的訓練,今日以1小時5分37秒獲得今天半程賽男子M16組冠軍,陳智禎表示:「自己還去跟國小游泳隊練習游泳,小朋友身手靈活、速度很快,所以自己會更努力的想要持續耐力並在加快自身的游泳速度,明天還有精英全程賽的他,希望可以保持自身狀態,克服六月炎熱的天氣在明天精英賽中再添榮耀。」

19歲年輕小將陳智禎以1小時5分37秒完賽 勇奪半程賽男子組冠軍

就讀宜蘭復興國中的孫培瑀這次在半程賽中以1小23分37秒勇奪F16女子組冠軍,每天從早訓練到晚,第一次奪冠的孫培瑀表示:「自己很訝異可以獲得冠軍,因為一路跑來觀賽者都跟她說她是第二,不放棄的態度讓她努力繼續向前,通過終點時才發現自己是第一名,真是又驚又喜。」目前即將的畢業的孫培瑀繼續朝著鐵人目標前進,希望可以努力訓練獲選國訓隊為國爭光。

年僅16歲孫培瑀以1小時23分37秒勇奪半程賽女子組冠軍

北體划船隊搭上林惠美的夢想挑戰列車 今冬山河啟航

來自傳統名校台北體院划船隊的18位隊員在教練林惠美的帶領之下,首度跨界挑戰鐵人三項競賽,身強體健的划船隊隊員們各各訓練有素,固定於假日至冬山河訓練的他們,平時手裡握著是槳把,而今天他們改握自行車握把,跟著教練一同完成夢想第一站的鐵人三項。林惠美今日以1小時54分03秒獲得F36組的第三名,充滿運動魂的林惠美心裡有一張挑戰清單,正一步步的朝向實踐之路,今日與學生一起完成鐵人三項,九月要帶學生一起泳渡日月潭,接下來還要挑戰攀登玉山及腳踏車環台。

常勝軍蔡曜宇、徐培嚴及楊茂雍今用鐵三接力賽 為明天精英組賽事暖身

鐵人比賽常勝軍蔡曜宇徐培嚴楊茂雍今日參加鐵三角男子組榮獲冠軍,為了感謝官方贊助商一路以來的支持與鼓勵,這次選擇參加鐵三接力賽為海峽盃賽事暖身,而對於明天的賽事,他們希望可以將今天優異的狀態延續到明天,他們表示要要克服天氣炎熱的問題,多多補充水分,才能保持最佳狀態,在明日的精英賽事中勇奪金牌,為台灣爭光!

鐵三角徐培嚴(左)、楊茂雍(中)、蔡曜宇(右)齊力奪冠 期許明日菁英賽再添一金  

鐵美名模現身海峽盃鐵人賽事 努力實踐鐵人完賽精神

熱愛運動的黑珍珠名模王麗雅於今日一同來響應鐵人賽事,身為伊林娛樂名模,即使在忙碌工作之餘,亦透過運動來維持好身材,因賈永婕的介紹接觸了鐵人三項運動,跑齡半年的她認為運動可以讓人更有魅力,讓她更積極樂觀的面對人生課題。工作及運動兼顧的她,認為愛運動的很棒,因為愛運動的人會調配時間,去安排自己的人生,所以對王麗雅來說是不會出現沒有時間運動的狀況,日前在練習龍舟時舊傷復發,王麗雅一心只想著要貫徹鐵人精神,努力完賽。目前從最基礎的路跑項目參賽的她,存錢買了一台公路車,希望年底可以完成半程賽的賽程,王麗雅也表示希望日後另一半也是愛運動的人,希望藉由參加賽事到台灣各地進行比賽、一起旅遊。

伊林名模王麗雅首次鐵人完賽與一同參賽的同伴亮眼合影
<伊林名模王麗雅首次鐵人完賽與一同參賽的同伴亮眼合影>

伊林名模王麗雅鐵人初體驗以26分25秒衝線完成接力賽5公里路跑項目
<伊林名模王麗雅鐵人初體驗以26分25秒衝線完成接力賽5公里路跑項目> 

凱渥名模陳佩筠是鐵人女生半程賽中第一名上岸的選手,並以總成績1時31分26秒奪得半程賽女子組第三名。陳佩筠表示:「國小就參加泳隊的她,對於開放性的水域完全難不倒她,此次因為妹妹陳佩憶的報名,在海峽盃鐵人三項錦標賽獻出她的半程賽初體驗,她表示冬山河的水質很乾淨,第一次參加的她雖然不擅長跑步,但是最重要是自己有親身體驗鐵人完賽精神,覺得完成此次半程賽事非常高興,希望日後有機會繼續挑戰。」

凱渥名模陳佩筠(左)鐵人半程賽初體驗  以1小時31分26秒完賽 獲半程F16女子組第三名佳績
<凱渥名模陳佩筠(左)鐵人半程賽初體驗  以1小時31分26秒完賽 獲半程F16女子組第三名佳績>

凱渥名模陳佩筠(左)鐵人賽半程賽初體驗即獲第三名佳績,與鐵人模特兒妹妹陳佩憶擊掌
<凱渥名模陳佩筠(左)鐵人賽半程賽初體驗即獲第三名佳績,與鐵人模特兒妹妹陳佩憶擊掌>

 

2013宜蘭冬山河海峽盃鐵人三項錦標賽

半程賽成績

半程男子組

1

陳智禎

01:05:37

2

Michal Bucek

01:06:12

3

柳承宇   

01:07:45

半程女子組

1

孫培瑀

01:23:37

2

Meggan McCann

01:30:33

3

陳佩筠

01:31:26

鐵三角接力賽成績

男子組鐵三角接力賽

1

蔡曜宇.徐培嚴.楊茂雍       

57:35:00

2

魏志翔.陳孝瑜.黃世昌

57:45:00

3

鄒昇陽.方崇任.楊嘉強 

01:01:39

4

李興宗.畢譯文.蔡銘佳 

01:03:14

5

賴暐杰.邱重維.呂揚民

01:03:53

女子組鐵三角接力賽

1

張蘿苡.都郁婷.簡微禎

01:11:17

2

詹涵旬.林典蓉.詹涵糸 

01:11:44

3

Ming Jun Brown.陸曉虹.Ni

01:26:19

4

林翠珊.李蕙璇.蘇詩雅   

01:33:12

5

黃紹宜.黃于恬.鐘丹伶       

01:36:21

混合組鐵三角接力賽

1

許自雄.邱韋強.陳宇璿

58:46:00

2

都郁晴.黃彥霖.李宙諺

01:02:46

3

李詹瑩.許弘展.游申元    

01:04:25

4

楊佳蓉.江立堯.杜彰彬   

01:06:18

5

林淑瑰.林克難.方倫彬

01:1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