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idas與Novak Djokovic 成為長期球鞋合作夥伴,Djokovic 穿上Barricade 7 出賽法網大滿貫
Djokovic穿上Barricade 7 出賽法網大滿貫

adidas公布與現今世界球王Novak Djokovic的全新球鞋夥伴關係,來自塞爾維亞的頭號種子於本周開打的法國網球公開賽穿著Barricade 7公開亮相。這項合作源自於Novak於多年前便選擇穿著adidas網球鞋款,並一同奪得他所有的6項大滿貫賽事頭銜。

“adidas Barricade是我最愛的鞋款,我穿著它已經非常多年,也穿過了所有的系列鞋款。穿上這雙鞋讓我能夠非常有信心而且非常舒適,是我在網球場上的標準配備。在球場上我常常會作出很多劈腿、滑步等特殊的快速動作,所以我需要鞋子有非常好的穩定性,但同時要兼具最佳的重量以及最傑出的性能。Barricade不僅提供了我想擁有的一切,adidas也協助我擁有最好的網球鞋去贏得我首次的法網冠軍。”Djokovic說道。

"我們非常興奮看著Novak逐步站上今日世界球王的地位。adidas很驕傲能夠與他合作,並會盡我們所能地幫助他獲得更多的頭銜,同時確保他擁有領先業界的網球鞋款。"adidas全球運動行銷副總裁Vincent Montalescot說到與Djokovic的合作關係。

Barricade 7特別設計給最具活力的頂尖網球員,在所有的場地類性上都提供最佳的穩定性與耐用性。相關特性如下:

• 合成皮面提供輕量化與耐用性,穿孔設計幫助透氣性。
• 前腳掌adiPRENE®+ 提供的彈性緩衝讓前腳保持推進與效率,同時提供保護與提供快速反應和動態的腳尖移動。空氣濾網設計的鞋舌則極大化透氣性。
• 加長的TORSION®提供前腳掌與中足的支撐性。
• 壓模成型的EVA鞋墊提供舒適的結構;舒適的內襯織料;相容於miCoach虛擬教練。
• 具備吸收高衝擊效能的後腳跟adiPRENE®科技,提供卓越的避震表現;用於穩定的爪型設計,幫助快速衝刺與變換方向。
• ADIWEAR™® 6提供絕佳耐用的網球鞋底。

adidas是Roland Garros法國網球公開賽的官方供應商,並共同於今年慶祝雙方合作40周年。
adidas Barricade 7_售價$ 4,290-2 adidas Barricade 7_售價$ 4,2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