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爾瓦基釀酒人隊的明星外野手 Ryan Braun 在上個休賽季驚傳藥檢未過,最終雖然在最後的判決因為藥檢過程的瑕疵而獲得無罪,而且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但是已經重創他在世人眼中的形象。

為此,Braun 曾表示將證明自己不需透過藥物協助,也能繳出優秀的成績單,他在2012年賽季奮力打出.319打擊率、191支安打、41支全壘打和112分打點的「準MVP級成績」,原先已一洗眾人對他的質疑,但現在卻驚傳他可能再度身陷一次最新的禁藥事件中。

AP4377622688

一家由 Anthony Bosch 開設在邁阿密的抗衰老診所日前遭大聯盟進行調查,理由是官方懷疑該診所提供聯盟的禁藥給部分選手,以增強他們在場上的對抗性,此事日前已由當地的《邁阿密新時報》批露,今日美國 Yahoo! Sports 更進一步指出該診所所接觸的球員包括 Ryan Braun 、Alex Rodriguez 、 Melky Cabrera 、 Cesar Carrillo 、 Francisco Cervelli 和 Danny Valencia 等人。

其中最引人矚目的選手除了聯盟最高薪的明星三壘手 Alex Rodriguez 之外,就屬才剛在上季由禁藥傳聞脫身的 Braun 最令人震驚,不過這回他很快的大動作辯駁,他表示是由於去年在上訴期間,他的律師團隊找 Tony Bosch 擔任顧問來處理相關的禁藥問題,雙方的往來僅止於聘請顧問的費用而已,並無其他的藥物往來。

AP517888019614

在 Yahoo! Sports 的報導中也提到,Braun 的名字雖然出現在 Anthony Bosch 的診所名單中,但並未和任何禁藥的藥物有連結,只不過兩人確實有財務上的糾紛。

對這次新的禁藥事件, Braun 表示自己將全力配合官方調查,並絕對不會有半點的隱瞞,最後的調查結果為何,還有待官方的進一步動作確認。





延伸閱讀:〈又陷禁藥風波? Braun公開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