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爾的摩烏鴉贏得第 47 屆超級盃

點擊此圖可觀看第 47 屆超級盃場上精采圖片


球場遇停電34分鐘 FOX體育台處變不驚 碧昂絲中場表演零瑕疵 收視飆高達0.28

【2013年2月5日,台北訊】FOX體育台(FOX Sports)於前日(2月4日)早上LIVE直播今年首大賽事「美式足球超級盃」(SUPER BOWL),收視率創下七年新高,晚間重播最高收視更飆達0.28,當日首、重播時段,共吸引全台灣超過56萬3千人收看,創下過去七年來最多人觀看超級盃的收視紀錄,其中收視最高時段,則落在碧昂絲與原天命真女成員的合體中場表演。

比賽至第三節時,突遇超級盃史上首次大停電,導致比賽不得已順延34分鐘後才再開始。實況直播的FOX體育台處變不驚,當時正在進行轉播的主播許乃仁遇此臨時狀況,表示:「 雖然比賽中斷,但Live轉播工作仍然繼續,因此我和主播林煒珽,空檔時先就上半場的賽況進行分析,並穿插超級盃的輝煌歷史介紹,希望電力快快回復。」許乃仁透露,停電的時候他心裡暗想,比賽該不會因此逆轉?史上有不少重要比賽就是因為中場受到外力干擾,讓比賽出現重大逆轉。如2012溫布頓男單決賽上,原本領先的英國希望莫瑞,就是因為賽中的一場大雨來襲,讓氣勢整個轉到費德勒身上,雨後莫瑞優勢不再,最終將溫網冠軍盃拱手讓給了費德勒。」
烏鴉 Ray Lewis 與 Ed Reed
沒想到許乃仁的臆測差點成真,前日超級盃在電力回復後,原本上半場失誤連連、大幅落後22分的49人,像換了一隊球員一樣,勢如破竹,一連追趕17分,將比數追近到只落後2分,幾乎就要上演史上最扯大逆轉,最後,雖然還是由烏鴉以34比31取勝,拿下睽違12年的世界冠軍,但這也證明,「運動場上沒有不可能」。

根據時代雜誌指出,不包括廣告資訊,超級盃直播過程,一共吸引了超過2,410萬條推特留言,其中高達550萬則留言都是關於碧昂絲長達14分鐘,幾乎零瑕疵的中場表演。FOX體育台將於2月7日(周四)晚上5點半及2月8日(周五)晚上9點半(FOX高畫質體育台為晚上7點),重播最精彩的第47屆美式足球超級盃,美式足球球迷敬請鎖定,絕不容再錯過。
四九人四分衛 Colin Kaepern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