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S] 洋基 vs 老虎 G3

NYY 1–2 DET
勝投:Verlander (1-0)
敗投:Hughes (0-1)
救援:Coke (2)

虎虎生風的火球V  
點選此圖可觀看完整圖集

回到底特律的第三戰,老虎隊此役推派他們的王牌投手 Justin Verlander 擔任先發主投,這是他在這個系列賽的首次登板,老虎隊也希望他能為他們守下主場的系列賽首場比賽。

在紐約苦吞二連敗的洋基隊,這場比賽則是派出年輕投手 Phil Hughes 擔任先發,但他今日僅投了3局就退場休息。

美聯冠軍系列賽進行至此幾乎都是低比分的投手戰,這場比賽前半段兩隊的攻擊火力也都靜悄悄的,一直到4局下半才打破僵局。

當時老虎隊打者 Delmon Young 面對 Phil Hughes 揮出一發陽春全壘打,繼續推進他在老虎隊史上的季後賽最多轟紀錄;而在丟掉這一分後,洋基隊投手Phil Hughes 投完這個半局即退場休息,似乎出現受傷的情況。

這突如其來的變故打亂洋基隊的佈局,總教練 Joe Girardi 緊急調派David Phelps 等中繼投手上場後援,雖然他們表現的可圈可點,但老虎隊依然在下個半局再展開一波攻勢,而洋基隊也在此時發生關鍵的失誤,讓比分因此改寫為2-0。

比賽的後半段兩隊都遲未進帳分數,尤其是整場比賽表現相當低潮的洋基打線,一直到8局結束時全隊僅有鈴木一朗敲出2支安打,其餘打者均未有建樹,讓Justin Verlander 創下季後賽連續22局無失分的紀錄。

不過整場被 Verlander 壓制的洋基打線在9局上半有意外的斬獲,代替 Jeter 上場的第9棒游擊手 Eduardo Nunez 石破天驚的敲出中外野方向的全壘打,不但讓 Verlander 無緣追平 Kenny Rogers 所創下的隊史季後賽連續23局無失分紀錄,更讓洋基隊將比分追近至只落後1分。

Verlander 無緣追平老虎隊史紀錄  

Verlander 在完成今日8.1局的投球後,正式退場休息,老虎隊換上左投 Phil Coke 上場救援,結果他在解決鈴木一朗之後,卻讓洋基隊打者 Mark Teixeira 和 Robinson Cano 敲出安打形成一、二壘有人的緊張局面,好在他在和前幾場有神奇表現的 Raul Ibanez 纏鬥多球後,最終還是順利瓦解洋基隊的攻勢,為老虎隊拿下這重要的一勝。

目前紐約洋基隊已在美聯冠軍系列賽陷入 0-3 的絕對劣勢,要完成逆轉系列賽的任務,絕對需要近況不佳的打線盡快回穩,否則可能得坐視老虎隊完成繼2006年之後再度打入世界大賽的願望實現。



 

本場比賽精彩圖片(點選小圖可觀看大圖):
Hughes 陷入苦戰 Verlander 完美壓制對手打線 Delmon Young 穩居老虎隊史季後賽全壘打數第一人 Phil Hughes 隨後退場 洋基中繼投手登板試圖止血  
老虎隊攻進關鍵第二分 David Phelps 上場中繼 Justin Verlander 完美壓制 Eduardo Nunez 驚人一轟 Verlander 最終未能完投   
Verlander 退場休息 完成任務的老虎英雄  Phil Coke 登板救援 Raul Ibanez 遭到再見三振 老虎隊取得聽牌優勢
老虎隊驚險獲勝 Prince Fielder 面對近身球 虎虎生風的火球V 打擊低迷的 Curtis Granderson 今日整場比賽蹲板凳的 A-Rod
休息室中的 Raul Ibanez 洋基悲情投手群 打擊冰冷的 Cano 完成救援任務的 Coke 場邊揮舞白毛巾的老虎迷


其他比賽賽況(點選可直接連結):

美聯分區系列賽:
CC Sabathia 證明身手 [ALDS] 運動家 vs 老虎 G2 陳偉殷好投摘勝 運動家隊鎖定勝利 洋基取得系列賽聽牌優勢  
[ALDS] 老虎 vs 運動家 G4 [ALDS] 老虎 vs 運動家 G5 J.J. Hardy 擊出致勝安打 [ALDS] 金鶯 vs 洋基 G5  

國聯分區系列賽:
[NLDS] 國民 vs 紅雀 G1 紅人隊先發投手 Bronson Arroyo Allen Craig 擊出陽春炮 雙方打線嚴重熄火 紅雀隊先發投手 Chris Carpenter 
巨人隊的驚喜 [NLDS] 紅雀 vs 國民 G4 Buster Posey [NLDS] 紅雀 vs 國民 G5  

美聯冠軍系列賽:
[ALCS] 老虎 vs 洋基 G1 [ALCS] 老虎 vs 洋基 G2

國聯冠軍系列賽
[NLCS] 紅雀 vs 巨人 G1 [NLCS] 紅雀 vs 巨人 G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