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Supernova Sequence 5 訓練跑鞋_售價NTD$3890元_1
搭載FORMOTION™科技
提供每個不同跑者極致穩定與更舒適的每一步
adidas推出第五代備受跑者喜愛的Supernova系列穩定型跑鞋Supernova Sequence 5及全新秋冬跑步服飾
身為2012台北馬拉松官方贊助運動品牌,adidas推出第五代備受跑者喜愛的Supernova系列穩定型跑鞋Supernova Sequence 5,提供adidas最新穎的科技性能與設計,讓跑者在備戰即將在12月16日於台北市政府開跑的全台最大馬拉松,擁有更輕、更快、更具動能的跑步體驗。Supernova Sequence 5將搭配adidas全新秋冬跑步服飾一同於10月於全台門市上市。

Supernova Sequence 5最獨特的部分在於搭載上FORMOTION™科技,位於後腳跟底部能夠自由移動的調效系統,幫助跑鞋適應每一種不同的跑步型態。如同飛機的降落裝置,幫助吸收跑者每一步著地時的衝擊力並進而輕鬆完成下一步的推進。同時在鞋底採用ZONEMOTION肌腱式外底設計,並於重點著地使用部位使用馬牌輪胎橡膠(Continental rubber)進行強化,在所有的路面與天氣條件下提供絕佳的抓地與控制。加上鞋靴內襯GEOFIT™+使用FitFoam™技術帶來針對腳踝的記憶塑型,同時減低受傷的機會並帶來安全合腳的舒適腳感。

鞋款同時包含了adidas著名的多項科技,如能夠提供腳跟避震與保護的adiPRENE®,以及幫助前腳掌推進回饋的adiPRENE®+。pro-moderator設置於內側中底則有效提供動態移轉極為重要的穩定性。Supernova Sequence並與miCoach虛擬教練相容,使用miCoach app應用程式將能夠立即體驗即時音訊指導,並能夠搭配心律傳感器或速度訓練課程。如需更多miCoach相關資訊,請至www.miCoach.com。

搭配Supernova Sequence 5的adidas 2012秋冬跑步服飾系列,配合季節推出多款跑步風衣外套、長袖跑步T恤與緊身長褲等。分別搭載WINDSTOPPER防風科技、貼心袖口孔洞設計等,為12月16日將舉辦的台北馬拉松做好最完備的裝備應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