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今日表現優異,面對光芒主投7.1局僅失2分,雖然無緣摘下本季第13勝,但是表現依然搶眼!全場用了106球,被敲出8支安打(但沒有全壘打),送出7次三振與1次保送,隊友以火力支援幫他打下2分,也讓 Jeremy Hellickson 投不滿6局就退場。陳偉殷的精彩表現,你猜對了嗎? 

這次一共有2人7題猜中6題,太神啦!
慶祝陳偉殷拿勝投,也恭喜2位得獎者
「蔡沛宏」「薛振福」!請別忘了繼續多多支持運動邦粉絲團與美國職棒雜誌粉絲團喔!


活動時間:至台灣時間 9/14 00:35 比賽開打前截止

預測問題:

1.陳偉殷這場的先發結果是? ●勝投 ●敗投 ●無關勝敗

2.陳偉殷這場的三振數是? ●0~4次 ●5次以上

3.陳偉殷這場會不會被敲全壘打? ●會 ●不會

4.陳偉殷這場的用球數會是? ●不到100球 ●100球(含)以上

5.陳偉殷的金鶯隊友將給他幾分的火力支援? ●0~3分 ●4分(含)以上

6.陳偉殷和 Jeremy Hellickson 誰會先退場? ●陳偉殷 ●Jeremy Hellickson ●局數一樣

7.光芒隊打線會從陳偉殷身上得到幾分? ●1分都得不了 ●1~3分 ●4分(含)以上

活動辦法:點此連結參加!針對以上七個選擇題填答 

(直接留言迴響不算數),答對最多者得獎,若同時有多人具得獎資格將從中抽獎。

註:請一定要利用痞客邦/Facebook/Yahoo/Google/MSN Live等五種帳號之一來參加,並按「讚」加入運動邦粉絲團 & 美國職棒雜誌粉絲團,好讓小編能確認留言者身分並通知得獎,謝謝。 

 

歡迎分享到您的FB個人塗鴉牆,一起號召朋友為陳偉殷集氣加油!


活動獎勵《美國職棒雜誌》九月號一本,名額共2本

 2012-09-職棒封面  

 

※ 延伸閱讀 (幫您惡補做功課一下)  

MLB官網 - 陳偉殷 逐場表現數據

運動邦 - 陳偉殷專欄 

運動邦 - 陳偉殷圖集 


想像完陳偉殷這場會有什麼樣的表現了嗎?[快點此參加預測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