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今日戰報-0913
1局爆8分 釀酒人灌醉勇士
點選此圖可觀看完整圖集 


費城人加足馬力 摘下近期7連勝
[美國時間9月12日] 費城人加足馬力 摘下近期7連勝  
MIA 1-3 PHI
勝投:Lee (5-7)
敗投:Johnson (8-12)
救援:Papelbon (34)

如果你還不曉得費城人隊默默返回季後賽競爭者的行列,那你得趕快跟上這個訊息了,因為他們再度以3-1在42178名主場觀眾面前擊退邁阿密馬林魚隊,奪下近期的7連勝,近10戰8勝2負,戰績一舉突破5成!

本場比賽兩隊一路纏鬥至第7局仍陷入僵局,但是費城人隊的開路先鋒 Jimmy Pollins 決定跳出來當英雄,一支送向右外野的2分炮一舉幫助球隊取得2分領先,也讓本場比賽主投7局只丟掉1分的 Cliff Lee 獲得勝投候選資格。

而費城人隊接續登板的兩位後援投手 Phillippe Aumont 和 Jonathan Papelbon 則是完美演出2局未被馬林魚隊擊出安打的好表現,幫助費城人隊笑納近期的7連勝,本季苦情的 Cliff Lee 也摘下個人的第5勝。


教士隊近況火熱 紅雀苦吞3連敗
Richard 先發好投摘勝    
STL 2-3 SD
勝投:Richard (13-12)
敗投:Lohse (14-3)
救援:Gregerson (7)

戰績逐漸被其他國聯外卡諸強追上的紅雀隊任何一場比賽都大意不得,但是碰上早已放棄季後賽希望、近期卻拉出一波連勝的教士隊,紅雀諸將就是打不下勝利。

今日教士隊先發投手 Clayton Richard 主投7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若不是 Matt Carpenter 在6局上半的兩分炮攪局,他甚至連1分都不會讓紅雀隊取走;反觀紅雀隊投手 Kyle Lohse 雖然也是繳出6局僅失只丟掉2分自責分的表現,但是由於隊友的失誤讓他比 Richard 多丟掉1分,也就是這1分吃差讓紅雀隊最終輸掉這場比賽, Lohse 也吞下本季的第3敗。


關鍵時刻把握住 金鶯1分氣走光芒
關鍵時刻把握住 金鶯1分氣走光芒  
TB 2-3 BAL
勝投:Johnson (2-1)
敗投:Farnsworth (1-5)

金鶯隊和光芒隊戲劇張力極高的美聯外卡割喉戰,今日來到系列賽的第二場,雙方在前3局各攻得2分之後,中間的4~8局打線都受制於對方的優秀投手壓制而未能多添得分數,比賽一路纏鬥至9局下半。

由於9局上半光芒隊取分未果,因此由前任終結者 Kyle Farnsworth 在緊要關頭銜命守住分數,未料金鶯隊打者 Manny Machado 鎖定第1顆球就打出安打,緊接著再由 Robert Andino 的犧牲打將 Machado 送上得點圈,最後 Nate McLouth 再適時補上右外野方向的再見安打,送回金鶯隊致勝的1分,也將他們和光芒隊的勝差拉開至3場。

金鶯隊在獲勝之後和洋基隊繼續並列為美聯東區的榜首,明日他們將續戰光芒隊,屆時將有機會由陳偉殷來登板主投這場關鍵比賽!


Romero超悲情 吞下個人本季13連敗
贏球不必多 1分就足夠  
SEA 3-2 TOR
勝投:Millwood (6-12)
敗投:Romero (8-14)
救援:Wihelmsen (26)

或許水手隊本季的戰績不是特別出色,打線能給予投手的支援也不夠多,這場比賽也只攻下3分而已,但這些對水手隊的投手群而言,可能已經很足夠了。

今日在多倫多的比賽中水手隊的投手群聯手壓制藍鳥隊打線,先發投手 Kevin Millwood 主投5局只丟掉2分,這2分是藍鳥隊靠著 Edwin Encarnacion 在4局下半所揮出的2分炮所致,全場藍鳥隊的安打演出,除了這支全壘打之外就只剩 Adam Lind 隨後再補上的1支一壘安打,最後即以1分之差敗給水手隊。

最悲情的投手則是藍鳥隊投手 Ricky Romero ,今日吞敗後他還繼續延續他的連敗紀錄,至今已吞下13連敗,近兩個月從來不曾嘗到勝投滋味,同時也是目前聯盟的保送王,完全不復上季令藍鳥隊期待的身手。




Granderson雙響炮助威 洋基續保龍頭王座
Granderson雙響炮助威 洋基續保龍頭王座  
NYY 5-4 BOS
勝投:Phelps (4-4)
敗投:Cook (3-10)
救援:Soriano (37)

David Phelps 在芬威球場主投5.2局只丟掉1分的好表現並沒有被浪費,洋基隊打線今日贊助3發全壘打來幫助他摘下勝投,包括 Curtis Granderson 在第4局和第7局各擊出一支全壘打、Robinson Cano 也在第4局有一支兩分炮的演出,兩人合力囊括洋基全隊的5分打點,最終以1分之差帶走這場勝利。

洋基和金鶯隊今日均獲勝,因此兩隊戰績再度以80勝62負維持平手,仍並列於美聯東區的龍頭,至於居次的坦帕灣光芒隊因苦吞二連敗,勝差已被兩隊拉至3場。


海盜一獗不振 紅人狠心驅逐
海盜一獗不振 紅人狠心驅逐  
PIT 1-2 CIN
勝投:Bailey (11-9)
敗投:Burnett (15-7)
救援:Hoover (1)

海盜隊再繼續萎靡不振,可能今年的季後賽真的會漸行漸遠,今日紅人隊在主場再度對賽前已吞下5連敗的海盜隊「痛下殺手」,先發投手 Homer Bailey 主投7局僅丟掉1分,力壓主投6局丟掉2分的 A.J. Burnett ,最後紅人隊以1分之差帶走3連勝,海盜則是連續兩個系列賽表現不佳,苦吞6連敗,目前在外卡的勝差被拉至2.5場。


小史雖停機 國民不停步
小史雖停機 國民不停步  
WSH 2-0 NYM
勝投:Lannan (3-0)
敗投:Harvey (3-5)
救援:Storen (2)

這場比賽原先可能是「天才小史」Stephen Strasburg 的封關作,不過日前國民隊決定提前將他「關機」後,此戰反而成為 John Lannan 取代 Strasburg 先發地位後的第一戰。

此役 John Lannan 主投5.2局被敲出5支安打,但是沒有丟掉任何的自責分,加上隊友 Ryan Zimmerman 和 Ian Desmond 各擊出1支全壘打贊助2分,終場國民隊即以2-0打敗大都會隊,拿下近期一波3連勝,戰績為領先全聯盟的89勝54負。


Soriano攻守俱佳 小熊抓傷太空人
Soriano攻守俱佳 小熊抓傷太空人  
CHC 5-1 HOU
勝投:Wood (6-11)
敗投:Abad (0-4)

小熊隊終於在休士頓拿下勝利,靠得是陣中左外野手 Alfonso Soriano 在攻守上都有精彩演出, Soriano 今日擊出個人本季的第29支全壘打,並且在全壘打牆邊也有一次精彩的美技演出,幫助先發主投7.2局的 Travis Wood 拿下個人本季的第6勝。


主場擊退印地安人 遊騎兵憂喜參半
遊騎兵攻城掠地的兩門重炮  
CLE 2-5 TEX
勝投:Dempster (11-6)
敗投:Gonez (5-8)
救援:Nathan (33)

現在看起來,德州遊騎兵隊在731大限的最後把 Ryan Dempster 給盤來是相當正確的選擇,連同今日這場先發7局只丟2分的勝投在內, Dempster 自美國時間8月13日以來已經連續摘下5場勝投,近1個月不知敗投滋味為何,至今ERA仍保持在3以下,他的持續發揮將是遊騎兵隊闖蕩季後賽的最佳利器之一。

此外,今日的比賽中遊騎兵隊的兩門主炮 Adrian Beltre 和 Josh Hamilton 也都有全壘打的演出,兩人本季各揮出32支和41支全壘打,以他們為中心的遊騎兵打線目前在團隊打擊率、上壘率和打點數都名列大聯盟第一,但是他們也都在同一場比賽中傷退休息。

Beltre 是在2局時為了撲接一顆滾地球而撞傷左肩, Hamilton 則是因為在比賽中感到左膝疼痛,因此提前退場休息,兩人的傷勢是否影響之後的出賽還有待觀眾,若是缺少這兩門穩定輸出的攻擊火炮,將會是遊騎兵隊能否連續三年闖入世界大賽的最大變數。


1局爆8分 釀酒人灌醉勇士
Rickie Weeks 率先開炮  
ATL 2-8 MIL
勝投:Gallardo (15-8)
敗投:Maholm (12-10)

勇士隊也許已經發現他們在國聯外卡的位置開始遭受多支球隊的威脅,再不力圖振作有可能會發生去年季末的憾事,因此今日和釀酒人隊的比賽中在前4局就率先攻下2分,但沒想到第5局的一局崩盤,就讓他們丟掉整場比賽的勝利。

釀酒人在5局的猛烈攻勢由 Rickie Weeks 敲響第一炮,他在兩人在壘的情況下揮出三分炮超前比數,接著隊友們再接連補上5支安打、5分的打點把比數一舉擴大到8-2,勇士隊在這個半局雖然緊急將先發投手 Paul Maholm 給換下場,依然止不住釀酒人殺紅眼的攻勢。

最終釀酒人隊即靠著1局狂攻5分的優勢和三位投手的聯手封鎖,摘下近期一波3連勝,再度把外卡的勝差縮小為3場,勇士隊則是苦吞近期的3連敗,再有系列賽閃失就有可能摔下國聯外卡的王座。


還差1場 虎爪伸向白襪王座
還差1場 虎爪伸向白襪王座  
DET 8-6 CWS
勝投:Scherzer (16-6)
敗投:Floyd (9-10)
救援:Valverde (30)

老虎隊相當能把握追上白襪隊戰績的機會,在這個系列賽中火力全開,今日的比賽中全場猛虎打線敲出14支安打得到8分,硬是把在主場得到6分的白襪隊給比下去,其中「胖虎打線」 Miguel Cabrera 單場打出5-3、Prince Fielder 則是敲出拉開比分的3分炮,以火力掩護今日主投6局僅失1分的 Max Scherzer 拿下本季的第16勝。


皇家大爆發 雙城主場遭攻陷
皇家大爆發 雙城主場遭攻陷  
KC 10-5 MIN
勝投:Hochevar (8-13)
敗投:Walters (2-4)

皇家隊的先發投手 Luke Hochevar 只投了5局就被打6支安打丟掉5分,但是最後竟然還能摘下這場比賽的勝投,原因就是皇家隊的打擊群今日在雙城隊主場 Target Field 打擊大爆發,先發9人都有安打的演出,其中捕手 Salvador Perez 不僅單場5-2,還揮出1支陽春炮,另外像 David Lough 、 Alcides Escobar 和 Billy Butler 等人單場都擊出2支以上的安打,全隊以14支安打狂轟10分,讓雙城隊在主場嘗到苦澀的一場敗仗。


開局夠神勇 巨人輕鬆解決落磯
開局夠神勇 巨人輕鬆解決落磯  
SF 8-3 COL
勝投:Lincecum (9-14)
敗投:Francis (5-5)

巨人隊今日為我們示範什麼叫打底打得好,比賽輕鬆贏,在第1局上半第1棒打者 Gregor Blanco 即敲出個人本季的第5支三壘安打,之後串連起一波攻勢,很快在這個半局獲得5分進帳,讓本日主投6局丟掉3分的 Tim Lincecum 得以順利摘下本季第6勝,巨人隊也獲得最近的2連勝穩住在國聯西區的領先地位。


Cahill 7局好投 響尾蛇再度咬傷道奇
Cahill 7局好投 響尾蛇再度咬傷道奇  
LAD 2-3 ARI
勝投:Cahill (11-11)
敗投:Harang (9-9)
救援:Hernandez (4)

雖然甫一開局就被洛杉磯道奇隊攻下2分,但是 Trevor Cahill 並未因此被擊倒,他在接下來的6局中都未再讓道奇隊有分數進帳,和後援登板的Brad Ziegler 、 David Hernandez 一起聯手封鎖道奇隊打線,最後讓響尾蛇隊以1分之差擊敗道奇,讓道奇隊苦吞最近的3連敗。


運動家直指季後賽 天使再遭毒手狙擊
運動家直指季後賽 天使再遭毒手狙擊  
OAK 4-1 LAA
勝投:Griffin (6-0)
敗投:Santana (8-12)
救援:Cook (14)

已經漸漸沒有人懷疑運動家隊的好成績是不是偶然獲得的,而他們也決心趁著和天使進行的系列賽一口氣甩開這個同區的外卡競爭者,今日在新人投手 A.J. Griffin 主投7局無失分的情況下,漂亮以4-1再度擊敗天使隊,拿下近期一波6連勝和客場12連勝,同時也讓 A.J. Griffin 登上大聯盟以來繼續保持不敗的戰績,目前成績為6勝0負,ERA 1.94。

今日天使隊 Albert Pujols 在9局下半所揮出的本季第30轟得到1分,可惜的是這記同時也是普神生涯第475轟的全壘打未能點燃天使隊的反攻炮火,最終成為這場比賽天使隊唯一進帳的分數。





 延伸閱讀:MLB 2012 精采場上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