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選擇, McCarthy 不會希望留起這個「龐克」的髮型。
twofacemccarthy_ppqjswts_cr7yf1lz  
點選此圖可觀看完整圖集 

  
美國時間9月5日奧克蘭運動家隊和洛杉磯天使隊的系列賽中,運動家先發投手 Brandon McCarthy 在比賽中間遭到天使隊打者 Erick Aybar 所擊出強襲球直擊頭部, McCarthy 立刻應聲倒地,比賽為之中斷,並且運動家隊火速將他送至醫院作進一步檢查,經診斷後發現他的腦部有骨折、出血以及挫傷狀況,必須立刻開刀治療。

這對目前正在爭取季後賽資格的運動家隊會是一大打擊,但是運動家隊管理階層的態度相當明確,表示球隊會審慎應對這起頭部傷害的意外,並且優先考量 McCarthy 未來的健康以及人身安全,而不是他的球員生涯是否能有季後賽經驗。

McCarthy 在比賽中遭強襲球直擊頭部  

所幸, McCarthy 的傷勢在開刀治療和休息療養之後,已經逐步恢復穩定,並且醫院在近日宣布他可以自行返家休息。

而這段期間球團對他的照顧以及球迷對他的支持都讓他感念在心,在出院後簡短的發表聲明感謝所有關心他的人們。

本季 Brandon McCarthy 的成績為8勝6負,ERA 3.24,為運動家隊吃下111局,他也將在季後成為自由球員,但是當務之急他應該先以復健工作為主,畢竟他剛從腦部挫傷、頭骨骨折和腦膜出血等傷害中恢復,重回場上絕對不是眼下最急迫的事情。

 

延伸閱讀:MLB 2012 精采場上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