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相約尬球 國際籃總FIBA認證積分

當國際籃總FIBA認證的三對三籃球賽事,有了世界籃球最高殿堂NBA的加持,勢必會成為今年夏天最受矚目,籃球迷最引頸期盼的一場街頭籃球盛宴!由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中華民國籃球協會、以及悍創運動行銷共同主辦的「NBA 3X」三對三籃球賽,即將於8月24、25、26三天在台中大遠百旁廣場點燃戰火。
FIBA認證賽事 NBA 3X High翻大台中
NBA 3X已經獲得國際籃總FIBA的認證,所有參賽選手都將取得屬於自己的國際積分以及三對三國際排名,這項利多必會吸引全台三對三鬥牛好手傾巢而出,爭取日後出國與世界高手一較高下的機會。除了刺激的比賽,趣味性十足的灌籃大賽、三分球大賽、以及技巧挑戰賽一樣都不缺,再加上融合街頭元素的活動像是現場DJ秀、街舞表演、塗鴉展示,NBA 3X絕對是抓住暑假尾巴最盛大的一場街頭籃球嘉年華。
NBA球員訪台 記者會公佈訪台名單
NBA 3X另一大爆點,就是NBA球員來台。既然是三對三籃球賽,美國職籃NBA也一口氣派出三位重量級球星訪台,訪台期間除了出席三對三賽事、擔任灌籃大賽評審,另外也將參與公益活動,與偏遠地區學童、重症病童一起分享籃球的樂趣,指導三對三籃球技巧。主辦單位預計在8月2日記者會上,公佈此次訪台的NBA球員名單,三位重量級的NBA球星也將以越洋連線的方式,接受主持人訪問,並與台灣的球迷朋友打招呼。
各級隊伍名額預估「秒殺」 參賽隊伍獎金獎品豐富
NBA 3X共分五個報名組別,分別是國中男子組、高中男子組、國高中女子組、大專社會女子組、以及大專社會男子組,每位參賽者都可以獲得由創信Go Go Sports提供的球衣。獎金獎品部份,賽事總獎金近30萬元,分組獎金最高5萬元,另外豐富的獎品包括總價超過20萬元由Adidas提供的運動商品,還有NBA經典展門票。
NBA 3X預計27號開始開放網路報名,國、高中男子組名額有120隊,大專社會男子、女子組名額都是96隊,另外國高中女子組名額為72隊,預估NBA 3X將引起報名熱潮,各分組名額極可能在開放報名後被「秒殺」,詳細賽事以及報名資訊,請洽活動官網:www.2012nba3x.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