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傳奇球星、洛杉磯快艇啦啦隊共同來台拜會國泰

2012 Cathay NBA Youth Madness全國總決賽」正式開鑼

 

 

圖片1-nba傳奇球星與快艇啦啦隊共同拜會國泰  


NBA與國泰金融集團共同主辦的「2012國泰NBA Youth Madness」即將進入最後重頭戲—727的全國總決賽,為此NBA與國泰金融集團特地邀請NBA傳奇球星Kenny Anderson為「2012 Cathay NBA Youth Madness全國總決賽」擔任開球嘉賓,最熱情火辣的NBA洛杉磯快艇啦啦隊Clippers Girls成員,為「舞戰Cathay Girls舞蹈大賽總決賽」開場表演,為所有參賽者加油打氣,也讓台灣球迷感受到NBA的熱情與活力!


國泰金融集團特邀NBA傳奇球星及洛杉磯快艇啦啦隊來台,726日特別前往國泰人壽拜會,國泰金控孫至德處長領國泰同仁熱情歡迎款待,大家看到難得一見的NBA傳奇球星及快艇啦啦隊現身鎂光燈不斷,身材曼妙的洛杉磯快艇啦啦隊帶來活力四射的舞蹈演出,精湛的舞藝令在場國泰同仁讚嘆不已。


圖片2-國泰同仁熱情歡迎洛杉磯快艇啦啦隊  


國泰金控孫至德處長表示:國泰致力推動運動休閒風氣,本次很榮幸能邀請到洛杉磯快艇啦啦隊來台為727日「2012 Cathay NBA Youth Madness全國總決賽」活動擔任嘉賓及評審為參賽隊伍加油打氣,也將挑選出他們心目中的MVP,期待大家都能有很好的成績。


2012國泰NBA Youth Madness全國總決賽」將於727日在台北市立體育館舉行,各路人馬將爭奪55籃球賽與舞戰Cathay Girls舞蹈大賽冠軍十萬元、亞軍六萬元、季軍四萬元的豐厚獎金,以及8位親臨現場,享受美國NBA圓夢之旅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