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日常生活中的每一個運動員展現的運動精神


不僅冠軍和記錄保持者們渴望超越自己的極限,日常生活中每一個運動員也在力求超越自己,達成自我設定的目標,追尋屬於自己的偉大時刻。

這就是「Nike Find Your Greatness(活出你的偉大)」活動背後的理念。在這個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在頂尖運動員們身上的特殊時刻,它傳達出強而有力的訊息,激勵任何想要在運動中取得突破的人們。

此次活動的內容是一部名為「Find Your Greatness(活出你的偉大)」的短片,它將於7月27日通過社群媒體,網路管道於台灣播出 。在此同時,在社群網路上也會以 「#活出偉大」 為話題標籤引發關於全世界的運動員如何活出自己的偉大的討論。7月28日起,該影片也將在電視播出。

Find Your Greatness(活出你的偉大)活動旨在激勵每個人去實現自己的個人目標,而Nike+則是能讓世界各地的喜愛運動的人,能像專業運動員一樣,對自身的表現進行自我衡量的工具,同時也激發出他們更加努力拼搏的鬥志。

Nike+ 數位社群在全球擁有超過850萬會員。Nike通過Nike+創造了一系列運動任務來激勵人們。諸如通過設定“Greatness is Ours”的任務,計畫通過Nike+使8月12日成為有史以來記錄資料量最大的一天。而與此同時,完成任務也能為自己的城市在“偉大的城市”的比賽中增光添彩。

參與任務的人們將被鼓勵通過社交媒體分享這些他們置身其中的活動,而這些也會在使用者體驗交流的動態平臺進行展示。Nike Taiwan的Fackbook粉絲團,包括Nike Taiwan、Nike Basletball Taiwan、Nike Running Taiwan、Nike Women Taiwan、Nike Action Taiwan等粉絲團也會一同加入,通過鼓勵使用者們在Instagram程式中@Nike Taiwan的帳號進行回覆和互動,來幫助刺激和推動使用者們發現自己的偉大。

活動的核心平臺是nike.com - 一個分享進步和成功經驗的網路根據地,它通過其中預設的一系列工具和數位服務,來説明每一個運動員如何取得進步。

Find Your Greatness(活出你的偉大) 短片

電影展現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日常生活中的運動愛好者訓練、玩耍和比賽的場景,串起這些場景的主線是所有的地點都有「倫敦」二字。映入眼簾的首個運動場景是「倫敦」健身房,一名男子在鍛煉時做仰臥起坐,之後鏡頭切換到了南非一個叫做「東倫敦」的地方,在那裡正在舉行的橄欖球比賽現場,一個男孩突破了比自己強大的對手的防線。

在牙買加的「小倫敦」,一名女拳擊手戴著拳擊手套用精湛的技巧和準確度進行著練習。在俄亥俄州的「倫敦」,鏡頭拉近,聚焦於一位年輕的棒球運動員,他抓住球之後將其扔向一壘,兩個動作之間的銜接流暢得天衣無縫。雖然每個運動員擁有各自不同的目標和成就,但他們都因為有一個「偉大對自己意味著什麼」的想法而被聯繫到一起。

Find Your Greatness(活出你的偉大)背後的核心思想很簡單,就是為了鼓舞和激勵世界各地日常生活中的運動員為自己的成績慶賀,參與並享受在運動中超越自己的樂趣,Nike品牌設計與溝通副總裁Greg Hoffman說:「Nike的創始人Bill Bowerman說過,『只要你擁有身軀,你就是一名運動員』,對所有運動員來說,這真是一個頗為引人注意的見解,因為今年夏天我們就將要迎接偉大的體育盛會的到來。」

隨著運動員們的故事逐一被敘述,影片的旁白這樣啟示我們:偉大並不只為超級運動明星們存在,它其實我們每個人都能期望並達到的與生俱來的一部分。不管是第一次完成在倫敦或者加拿大舉行的馬拉松比賽,還是一個穆斯林女子足球隊在卡達的倫敦學院足球場上慶祝勝利的擁抱,亦或是在第一次鐵人三項比賽中,穿越位於亞利桑那州倫敦大橋下的哈瓦蘇湖。

實際上,偉大沒有固定的定義,它是心中的一個信念,每位運動員都能靠這個信念實現個人成就、創造自我精彩。

隨著影片逐漸進入高潮,畫面從小女孩在她家的前院練習翻跟斗的場景,逐漸變換到小男孩正在跳板上醞釀對於他意義重大的高臺跳水第一跳,這些畫面都讓我們感受到了看似稀鬆平常的生活場景中蘊藏的力量。隨著小男孩成就偉大的縱身一躍,短片也告一段落。

短片Find Your Greatness(活出你的偉大)影片:


這裡沒有慶典
聽不到致辭
沒有鎂光燈
這裡,只有偉大的運動員
不知何故我們相信偉大只適用那幾個傑出者
以及超級巨星身上
事實上偉大是屬於每個人的
這並不代表要降低偉大的標準
而是要從每一個人身上發現更多可能
因為偉大不只存在一個特定的地方
也不是少數人的專利
偉大 是屬於追尋夢想,勇敢實踐的人
活出你的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