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手潘志芳參與未來之星明星賽,賽前參與打擊練習  


【圖片由悍創運動行銷提供】
美國職棒明星賽系列活動正式展開,由未來之星明星賽打頭陣,悍創簽約選手潘志芳入選世界隊25人名單,成為史上第10名入選的台灣球員。今天在堪薩斯皇家隊主場考夫曼球場(Kauffman Stadium) 的比賽,潘志芳於五局下上場接替守備,雖然兩次上場打擊都沒有表現,但是潘志芳還是很享受這次在大聯盟球場比賽的經驗。潘志芳賽後表示:「比賽前其實沒有太緊張,看到現場幾乎滿場的觀眾更讓我想要有所表現。可能因為過於求好心切,所以這兩個打席並沒有擊出安打。」

參與這次明日之星比賽的小聯盟球員很多是AA或是AAA的球員,潘志芳表示他面對的投手都是較高層級的頂級新秀,從先發到中繼後援的投手每個都能丟到95英哩以上,甚至超過100英哩。潘志芳說:「明日之星選出來的投手真的都是一時之選,每顆球都能投到邊邊角角而且具有速度,要掌握打擊的節奏真的不容易。」
台灣年輕好手潘志芳入選世界隊25人名單,成為史上第10名入選的台灣球員。
經歷這次比賽,潘志芳了解到自已還有許多地方需要加強,他表示會在下半季比賽重新出發,期許自己在運動家隊農場系統慢慢往上爬。這次比賽除了讓他看到很多怪物級的頂級新秀外,也相當興奮能穿上繡有國旗的球衣,他表示對能代表台灣在大聯盟球場比賽真的感到很驕傲,而且這兩天大聯盟待遇的體驗更讓他大呼過癮,讓他更有繼續打拼的決心和動力。

潘志芳將於明天一早離開堪薩斯城飛到芝加哥與球隊會合,他也已經準備好面對下半季的比賽,並全力以赴打出最好的成績。潘志芳表示:「今年球季初就有訂下兩個目標,選入明日之星的目標已經達成,接下來希望有機會能在年底穿上中華隊的球衣,替中華隊在國際賽拿到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