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來賓 甜心主播吳怡霈 體驗搭乘舤船的樂趣
臺北市民眾帆船體驗活動 邀您一同揚帆趣
一年一度、眾所期待的「臺北市民眾帆船體驗活動」於7月7日盛大開幕。開幕典禮當天將舉行帆船大遊行,集合難得一見的福爾摩莎帆船、樂觀型帆船、雷射型帆船、國際420型帆船、霍比式17呎帆船以及風浪板等多種船型,其精采表演令人目不暇給。
現場特別邀請到甜心主播-吳怡霈擔任活動大使,於活動當天與幸運民眾一同體驗搭乘福爾摩沙型帆船的夏日新感受;臺北市副市長丁庭宇也將蒞臨現場,呼籲臺北市民走出戶外,一同參與歡樂有趣的帆船體驗活動。
除了精彩的帆船大遊行之外,現場嘉年華活動精采萬分,多組實力堅強的歌手接續演出,用歌聲點綴大佳河濱水岸。金曲新人王徐佳瑩、人氣歌手陳勢安帶來首首動聽歌曲,讓民眾沉浸在美好歌聲當中;特技達人接續帶來各種精采表演,其精采的表演讓在場民眾驚呼連連,現場攤位更是豐富有趣,多樣闖關區開放挑戰,闖關成功還能得到精美好禮,歡迎民眾到場同樂。

帆船齊聚 技術高超 展現霸氣徜徉水岸
帆船大遊行,集合難得一見的福爾摩莎帆船、樂觀型帆船、雷射型帆船、國際420
型帆船、霍比式17呎帆船以及風浪板等多種船型,其中國際420型帆船由二個人搭配掌舵、控帆操作。除了個人要有純熟的駕帆技能外,二人更要有相當的默契,為全國運、亞錦賽、青年奧運船型。樂觀型(OP)帆船專為青少年設計的OP型帆船是青少年帆船的入門訓練和比賽船型,適合年齡在16足歲以下。目前是台灣最多的船型,單人操作,屬亞運、亞錦、青年奧運船型,本次活動特別邀請到國小一年的小選手操作帆船,其大將之風讓民眾驚艷。
此外現場除了各式各樣的帆船之外,風浪板同時也會一同於海上遨遊,本國選手張
浩用來取得倫敦奧運參賽資格所使用的RS-X型風浪板也會於河上展現英姿,各式各樣的帆船難得齊聚在基隆河畔,帶來平日絕對觀賞不到的精采表演,保證令人大飽眼福。

甜心主播吳怡霈 臺北市副市長丁庭宇 體驗夏日帆船風情
為了讓民眾能更安全享受帆船樂趣,本次體驗活動將以福爾摩沙(Formosa)型帆船為主。此型帆船具有雙帆-主帆及前帆,平船底設計,穩定性高、學習容易,是一般學習帆船之最佳入門船隻。可承載4~6人,現場民眾在穿上救生衣,充份了解水域特性與安全須知後,坐上由專業教練駕駛的福爾摩沙型帆船,一同悠遊在美麗的基隆河畔上,欣賞沿岸美麗風光,體驗後還可獲得體驗証書一份、舒跑維他命c水一瓶、MEN'S Biore 無油感極淨沐浴露-水感保濕型 300ml一罐、活動抽獎券一張,讓民眾滿載而歸。
現場特別邀請到甜心主播-吳怡霈擔任活動大使,於活動當天與幸運民眾一同體驗搭乘福爾摩沙型帆船的夏日新感受;臺北市副市長丁庭宇也呼籲臺北市民走出戶外,一同參與歡樂有趣的帆船體驗活動,讓炎炎夏日別有一番風情。

人氣歌手陳勢安、金曲新人王徐佳瑩 現聲開唱
多組實力堅強的歌手接續演出,用歌聲點綴大佳河濱水岸。歌壇新秀發條人樂團唱出熱血的搖滾音樂為『水岸音樂節』揭開序幕;爆紅新人陳勢安將帶來耳熟能詳的「天后」等膾炙人口的溫柔情歌,讓美麗的基隆河畔增添更多悠閒的氣氛;金曲獎最佳新人徐佳瑩以首首動聽歌曲,展現超強實力,讓民眾陶醉在美妙歌聲中。

歡樂豐富嘉年華 精采奇幻達人秀 現場歡笑不斷 
7月7日開幕現場設有多樣有趣的闖關區與健檢區,豐富好玩的活動內容讓民眾盡情玩樂,成功闖關者還能獲得MEN'S Biore 無油感極淨沐浴露-水感保濕型 300ml一罐。下午在水岸邊舉辦『奇幻達人秀』,現場有多位知名的達人接力演出。此外,實力派視障歌手張玉霞將帶來鄧麗君經典歌曲,讓人沉浸在其溫柔的歌聲中;氣球小丑達人結合魔術與氣球,巧手折出可愛氣球造型,令在場大朋友小朋友為之瘋狂;特技溜溜球顛覆民眾的刻板印象,宛如有生命般隨著達人的手上下旋轉,令人目不暇給;小丑舞神搭配音樂與超強舞蹈,讓在場民眾歡笑不斷;電視節目大魔鏡中最受觀眾歡迎的博神羅賓將親臨現場,帶來一場精采萬分的奇幻魔術秀,震撼民眾視覺。
體驗完好玩有趣的帆船,聽完美妙動人的歌聲後,將於河畔邊舉辦蚊子電影院,播放2012年最好看的國片『陣頭』,歡迎民眾一同欣賞,體驗在河畔邊欣賞優質國片,品嚐燈光伴美景的夏夜風情。為7月7日臺北市帆船體驗活動開幕活動劃下美好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