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威倫
潘威倫是統一獅新生代王牌強投,生涯累積105勝,職棒14年成為選秀狀元加盟獅子軍,並勇奪當年新人王殊榮,2007年~2008年期間,締造潘威倫不敗神話,創下跨季21連勝紀錄,成為中華職棒之最。「穩」是潘威倫最棒的形容詞,無論面臨任何挑戰與考驗,潘威倫總是沈著應對,挑戰自我,邁向顛峰。

去年潘威倫飽受肘傷出狀況,僅先發12場,投球局數僅74.1局均是生涯新低,保持中華職棒最長連續球季10勝紀錄也中斷在第8年,這一年也是潘威倫職棒生涯中,面臨最嚴苛考驗時刻,去年11月,潘威倫決定進行開刀手術清除骨刺,期待傷癒歸隊再出發時,仍夠再創新顛峰。

運動傷害是職棒選手最嚴苛的考驗,開刀僅是一瞬間的決定,緊接著面臨的是漫長復健之路,這幾個月潘威倫一步一步邁向前,依據專業醫生規劃之復健課程,紮實地進行復健,從遠距離長傳球,至牛棚傳接球,投球數約70顆,原訂本週將正式進入牛棚進行高強度訓練,但因上週練投休息後,肩膀發生酸痛狀況,疑似發炎,球團期待能找回昔日威風八面潘威倫,與教練團及防護員討論後,決定延長復健時間表,避免躁進影響潘威倫復健情況。

復健之路充滿許多嚴苛考驗及突發狀況,潘威倫秉持永不放棄執著的信念,一步一步向前邁進,期待再出發拼出更耀眼成績,創造個人生涯另一個高峰,更期許帶給球隊助力,擁抱總冠軍榮耀。

球團配合潘威倫復健進度及預計重返一軍先發時間表,目前暫訂下半季首週週末假期,規劃王牌威倫「威風再現復出戰」系列活動,詳細活動將另行公布,潘威倫復健期間,球團會透過統一獅官方粉絲團,分享潘威倫復健近況資訊,讓關心潘威倫的獅迷伙伴,伴隨潘威倫漫長復健之路,給予最大後盾與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