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會貴賓與冠軍金牌、奧運精神徽章合照
演藝圈新生代孝子 小小彬、迷你彬同台PK挺奧運謝慈恩~ 國手啟蒙教練親挑明日之星! 小小彬、迷你彬獻奧運處女秀
挑戰羽球比架勢、比力道、比準頭 兄弟爭冠難分高下 力拼金牌、奧運精神徽章送給親娘新媽展孝心~ 小小選手齊為台灣取得最多奧運金牌加油!
小小彬與迷你彬羽球對打
奧運倒數只剩兩個月,金牌童星小小彬、迷你彬和爸爸小彬彬也瘋奧運!活潑好動的兄弟倆除了比演技、比人氣,今天更獻出奧運處女秀,看看誰最有成為奧運國手的潛質!演技一流的小小彬及迷你彬這次化身小小奧運粉絲,自備羽球拍趁機向羽球國手鄭韶婕的啟蒙教練-鄭爸爸拜師學藝,搶當韶婕小師弟,現學現賣力拼重量級金牌送給親娘新媽表孝心,不但連闖三關比架勢、比力道、比準頭,還化身關主接受現場小小選手挑戰,運動家精神和身段連國手爸媽也叫好。難得露面的鄭爸爸也大方公開獨門密技,攜手韶婕媽媽爆料羽球精靈不為人知的一面!而所有小小選手們不論PK輸贏,都以最專業的姿勢和氣勢,一起為「羽球國手鄭韶婕、桌球國手莊智淵、射箭國手袁叔琪」以及正在積極備戰的台灣奧運健兒們加油,盼2012倫敦奧運取得最多金牌!
小小彬、迷你彬PK羽球彈彈樂
瘋奧運! 小小彬、迷你彬搶當奧運明日之星
甜言蜜語拜羽球國手啟蒙教練為師 要向師姐鄭韶婕看齊!
戲裡戲外都常被拿來比較的小小彬與迷你彬,平常除了比兩人最拿手的3秒掉淚絕技、比誰人氣旺,今天還要在大小粉絲面前比誰最具有成為奧運選手的潛質,挑戰全能發展!只見小小彬、迷你彬氣勢十足的拿著羽球拍,「教練」、「師父」嘴甜的搶著拜國手啟蒙教練為師,而羽球國手鄭韶婕的啟蒙教練兼親爸也首次現身,認了小小彬、迷你彬這兩個入門弟子,用栽培奧運明日之星的用心親自指導標準打球姿勢,盼奧運精神向下傳承,讓星爸小彬彬大呼賺到!
看到兄弟倆小小身軀拿著拍子努力練習的模樣,韶婕媽媽忍不住想起剛開完刀就密集投入練習的寶貝女兒韶婕,「從3歲拿起羽球拍之後,隨著成績越打越好,韶婕待在家的時間就越來越少,為了迎戰2012倫敦奧運做好準備,最捨不得剛開完刀的她馬上就投入左訓加倍苦練,不過最重要的是她開心就好,她是我們的驕傲,我們永遠以她為榮!」即使心疼她身上的傷,鄭媽媽就跟每個偉大的母親一樣,永遠在背後支持韶婕的每一個決定,當她永遠的啦啦隊!曾經父兼母職的小彬彬聽到國手媽媽的真情告白很有感觸,大聲帶著兩個兒子和現場所有小小選手一起幫辛苦備戰的國手、以及他們背後全心付出的媽媽們加油打氣!
小小粉絲與國手啟蒙教練秀羽球發球姿勢
搶當演藝圈孝子 小小彬、迷你彬奧運羽球PK賽 力拼最高榮耀獻給親娘新媽
首次挑戰奧運羽球賽,貼心孝順的小小彬和迷你彬賽前聽說今天的三關PK賽冠軍獎項是重量級金牌後,紛紛嚷著要贏得勝利,將金牌帶回家送給媽媽。兩人經過國手啟蒙教練鄭爸爸特訓後,馬上挑戰第一關「羽球彈彈樂」,努力將球往上打,就怕球先落地輸了第一關,最後由哥哥小小彬拔得頭籌,旗開得勝。即便迷你彬在第二關使盡吃奶的力氣,雙手的”握”力還是略輸哥哥一籌,而最終兄弟羽球對打仍由小小彬連三勝,抱得金牌歸。奪得巨型冠軍金牌的小小彬,趁機把努力贏得的金牌獻給親娘當孝子;另一邊迷你彬也不讓哥哥專美於前,「雖然這次我只有得到亞軍的奧運精神徽章,但我也要把它送給新媽媽,告訴媽媽下次我會更努力,換我送她金牌!」鄭爸爸也稱讚兩位小弟子的精采表現跟孝心,不輸給自己女兒韶婕,就如同所有奧運選手,總是將獲得的最高榮耀獻給媽媽,感謝媽媽的全心付出,成就全能!
兄弟倆PK結束後也化身關主,大方接受現場小小選手們的挑戰,每位小小選手都抱持著永不放棄的運動家精神,努力為自己爭取榮耀,也讓最愛的媽媽們與有榮焉!而接收到現場朋友們熱情打氣的韶婕爸爸媽也感動的表示會將各位的祝福傳遞給遠在左訓最後衝刺的女兒!希望她能勇奪金牌,為國爭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