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7-01

葛拉芙相約台灣球迷 盼了12年終成真

「2012傳奇再現 夢幻球星邀請賽」周六晚間落幕,傳奇球星葛拉芙(Steffi Graf)、辛吉絲(Martina Hingis)、伊凡尼塞維奇(Goran Ivanisevic)周六深夜離台,阿格西(Andre Agassi)則改搭周日(27日)中午1230華航班機,自松山機場離台。台灣球迷熱情不減,球星下榻的台北晶華酒店與機場,都有20多名球迷守候,爭取與球星單獨合照或簽名。還有球迷從上海、新加坡等地飛來看比賽,非常羨慕台灣球迷有這樣的機會。
20120526_221923_03061
周六深夜葛拉芙抵達桃園機場,球迷自發性地、列隊歡送,還用德語對她高喊「我愛妳」。其中,一群葛拉芙的死忠粉絲,更拿出了一張珍貴的感謝信,是12年前葛拉芙自德國寄來台灣,其中有種不可思議的巧合,讓球迷與蓬勃運動團隊都感動不已。

原來,2000年時,這群葛拉芙的球迷,同遊九份,當時請一位畫家畫了葛拉芙的素描畫像,特地裱了中國風格的框,寄到德國送給葛拉芙。沒想到,貼心的葛拉芙,竟寄回了附有親筆簽名一封感謝信。信中除了感謝台灣球迷,表示會永久珍藏畫像以外,葛拉芙在信末更寫到「Maybe one day we will see each other …….。」(或許有一天我們會相見。)

這次葛拉芙來台,球迷拿出珍藏已久的這封信,驚訝地發現,寄信日期2000年5月25日,正是12年前的此時。時間點的巧合,讓球迷更覺神奇,在機場不斷向主辦單位蓬勃運動事業團隊致謝,圓了球迷近距離欣賞葛拉芙球技與風範的夢想。

因行程安排,阿格西昨晚在台北多停留一晚,並未前往機場送妻子葛拉芙離境。周日中午阿格西離台。在機場表示,此次來台非常開心。他也告訴主辦單位說,「有機會一定再來台灣。」揮揮手,向台灣球迷再見。
20120527-02
在台期間,阿格西夫婦享受了不少中式美食,像是炒飯、小籠包與抄手。對事物充滿好奇、熱愛不同文化的葛拉芙,更抽空前往故宮、行天宮,並買了伴手禮回美國。辛吉絲與伊凡尼塞維奇也享受了按摩與台灣美食,四大球星都對台灣球迷的熱情、主辦單位的用心印象深刻。球星私下也非常關心台灣的網球發展,尤其是青少年的培育。蓬勃運動執行長徐正賢表示,舉辦這項賽會,藉由球星的親身指導,讓台灣青少年有學習的典範;而球星本身的高知名度與影響力,透過網路、臉書等全球粉絲的力量,已經成功將台灣的國際能見度提升,這樣的成果絕對是無價的。

新聞稿提供:蓬勃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