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即日起推出Air Jordan 2012。Air Jordan 2012的設計理念將喚起當代運動員對於球鞋性能的全新認識:在Air Jordan 2011的原有的設計基礎上,將兩組可互換中底升級為三組、並且增加了兩對高低不同,可互換的內靴,給予運動員量身打造的球鞋性能優勢。Air Jordan 2012的設計靈感繼承了Michael Jordan的一貫風格,結合了創新性技術和頂級材質,依然是性能最佳的球鞋之一。Air Jordan 2012的飛翔(Flight)系統提供了六個不同的結構配置,滿足場上每一個打法需求和貼合度喜好。

Air Jordan 2012的飛翔(Flight)系統提供了六個不同的結構配置,通過三種飛翔(Flight)模式的搭配得以戰勝對手.jpg

Air Jordan 2012設計師兼Nike公司特別專案及創意設計部副總裁Tinker Hatfield說:「透過全面調查研究,我們發現世界頂級球員對球鞋自行定義的訂制需求日益增長,為了滿足他們運動時對球鞋產品的各類要求,去年的Air Jordan 2011帶有兩組可互換的中底,成為球鞋的系統設計先驅,今年我們的設計更為創新,加入了兩組可互換的高低統內靴;並將可互換中底升級為三組,從而幫助球員實現“FLY AROUND”、“FLY OVER”和“FLY THROUGH”三種組合配置間的自由更換,通過三種“飛翔(Flight)”模式的搭配得以戰勝對手。」

Jordan Brand傳奇設計師Tinker Hatfield和資深球鞋設計師Tom Luedecke聯合操刀設計,該款球鞋的設計延續了使用優質材料的傳統.jpg

“FLY AROUND”配置的綠色中底,滿足場上更快速移動的渴望,腳跟部位Nike Zoom氣墊,帶來輕質及快速的減震回應。

“FLY OVER”配置的藍色中底,分別在前掌配置Nike Zoom搭配後腳跟Air Sole,完美組合兼顧快速回應和衝擊保護的特點。

“FLY THROUGH”配置的橙色中底,配備全腳掌Air Sole,滿足場上更強爆發力的追求,帶來輕質緩震和抗衝擊力保護。

FLY AROUND、FLY OVER和FLY THROUGH三種組合配置間的自由更換滿足場上每一個打法需求和貼合度喜好.jpg

除中底升級之外,Air Jordan 2012全新設計了兩個可互換的內靴,低統設計的內靴滿足球員場上更快速移動並給予腳踝部位更大的自由度,而高統設計的護踝式內靴可為腳部帶來更多的保護,並提升腳踝部位的支撐力。

Air Jordan 2012的設計靈感繼承了Michael Jordan的一貫風格,結合了創新性技術和頂級材質.jpg

Air Jordan 2012高統設計的護踝式內靴可為腳部帶來更多的保護,並提升腳踝部位的支撐力.jpg

由Jordan Brand傳奇設計師Tinker Hatfield和資深球鞋設計師Tom Luedecke聯合操刀設計,該款球鞋的設計延續了使用優質材料的傳統,鞋面運用了Flywire技術為雙腳提供良好的鎖定功能,優質全粒面皮革覆蓋層使球鞋輕便卻不乏時尚。另外,Air Jordan 2012的中底帶有革新性的“Flight Carbon”增強板,由玻璃和碳纖維製成,其弧線自然貼合腳部形狀,帶來更出色的支撐力。

Air Jordan 2012的Flight Carbon由玻璃和碳纖維製成,自然貼合腳部形狀,帶來更出色的支撐力.jpg

Michael Jordan表示:「身為一名籃球運動員,我一直希望能夠擁有一雙適合我的個人打法和技術要求的球鞋,在賽前的每個夜晚,總是由於這樣那樣的原因,我不得不調整自己的打法和風格,而Air Jordan 2012有六種不同結構配置,因而滿足了不同場合的各種需求。我可以自豪地說,市場上絕沒有一雙球鞋能夠與之媲美。」

Air Jordan 2012鞋面運用了Flywire技術為雙腳提供良好的鎖定功能,優質全粒面皮革使球鞋輕便卻不乏時尚.jpg

Air Jordan 2012 DELUXE NT$7800

Air Jordan 2012 DELUXE豪華版配有兩組可互換內靴,三組可互換中底以供選擇,有六種不同的結構配置。

1. Air Jordan 2012 DELUXE的外盒由三層高級抽屜式鞋盒組成,帶來精緻產品體驗

2. 頂層抽屜裝有Air Jordan 2012 DELUXE,包含一高一低兩組可互換內靴。

3. 第二層抽屜放有另外兩個可互換內靴。

4. 第三層抽屜放有三組可互換中底,以滿足根據場上打法需求定制。可替換配件包括:FLY AROUND、FLY OVER和FLY THROUGH三種中底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