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效應帶動全台籃球熱!將於本月底登場的 SBL全明星賽,繼上週六典藏預售票秒殺後,藍白明星票選也進入最後白熱化階段,第二輪投票邁入第六天,截至2月12日晚上12點止,累積總票數已達883,890票、吸引近九萬人次參與,藍隊先發名單暫由人氣球隊達欣全包,白隊則是由璞園與台啤暫時領先

投票截至目前為止,仍由達欣洋將菲立斯以49,326票暫居人氣王寶座,本土人氣一哥則是由隊友田壘緊追在後。目前除了藍白兩隊中鋒人選明顯拉開差距外,前鋒與後衛間競爭仍相當激烈,眾家好手除了爭取最後名單,更力拼先發五人的榮耀。此外,由於台啤洋將瓊斯確定離隊,也取消候選資格,本次如入選明星隊球員因傷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致無法參加,將以下一順位遞補。

票選進入最後緊要關頭,繼上週台銀陳順詳在記者會上呼籲全台行員上班前投票力挺,各球團也紛紛打出告急牌,透過臉書等各種管道向球迷拉票;許多球星也在得知本次多項全面進化的安排與高額獎金的規劃後,都對明星賽表示躍躍欲試,Qoo鄭人維與射手楊玉明更公開向球迷喊話尋求支持,只為能如願站上媲美NBA等級的高雄巨蛋舞台!

相較於眾家球星使出渾身解數只為一圓穿上明星賽球衣的夢想,主辦單位悍創運動行銷再度推出「一日球員合約」的活動,即日起至2月20日中午12點前,球迷只要透過影像或推薦函等方式,發揮創意、表達出本季SBL「全面進化」的主題,投稿至sbl-event@brossports.com,最有創意的優勝者可直接保送進入明星隊,除了可以參與24日的明星隊練球,更能在26日的藍白明星賽與眾球星一同坐在球員席,一圓當上籃球明星的夢想。

明星賽票選將於2月17日晚上12點截止,希望球迷持續用行動支持,透過票選專頁(http://www.bros.com.tw/sblallstar) ,選出心目中最佳先發五人。門票也於今日(13日)於年代售票系統正式開賣,分為300、500元兩種票價,一票即可享受明星週兩日的豐富賽事,敬請球迷把握機會!


第九季SBL全明星賽第二輪票選 (截至0213 12AM為止)

藍隊中鋒

達欣 菲立斯 中鋒 49326
裕隆 李啟億 中鋒 21073
裕隆 吳志偉 中鋒 6811
裕隆 李德威 中鋒 4677

藍隊前鋒

達欣 田壘 前鋒 42434
裕隆 呂政儒 前鋒 26243
達欣 林宜輝 前鋒 20861
裕隆 周柏臣 前鋒 18456
裕隆 吳奉晟 前鋒 16513
裕隆 強生 前鋒 15353
達欣 陳子威 前鋒 10481

藍隊後衛

達欣 張智峰 後衛 35768
裕隆 陳志忠 後衛 32111
達欣 王志群 後衛 28821
裕隆 周士淵 後衛 26435
達欣 許皓程 後衛 14723
達欣 羅鈺群 後衛 11286

===================================

白隊中鋒

璞園 戴維斯 中鋒 23921
璞園 簡嘉宏 中鋒 21079
臺銀 T.John 中鋒 14009
台啤 哈孝遠 中鋒 12662
台灣大 顏振弘 中鋒 6743

白隊前鋒

璞園 陳信安 前鋒 36947
台啤 楊敬敏 前鋒 22875
璞園 簡浩 前鋒 16532
台啤 瓊斯 前鋒 13026
台啤 鄭人維 前鋒 12767
台啤 何守正 前鋒 11935
臺銀 陳順詳 前鋒 10928
台灣大 張容軒 前鋒 8802
臺銀 許致強 前鋒 7772
台灣大 柳昇耀 前鋒 6345
璞園 毛加恩 前鋒 5528

白隊後衛

台灣大 蘇翊傑 後衛 36699
台啤 陳世念 後衛 26341
台啤 吳永仁 後衛 20411
璞園 葛記豪 後衛 19738
台啤 楊玉明 後衛 18804
臺銀 張博勝 後衛 13747
臺銀 劉瑞生 後衛 9933


遞補名單:由藍白兩隊總教練提出兩名替補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