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蔚山尾浦造船廠隊將於2月15~17日訪台,進行足球交流活動。

蔚山現代尾浦造船廠多次拿下韓國國家聯賽冠軍,現為該聯賽的衛冕者。而甫拿下主席盃冠軍、城市聯賽冠軍以及多數球員代表高雄市拿下全運會冠軍的三冠王台電隊正積極備戰練習,以迎戰韓國勁旅。

中華足協在此竭誠邀請闔家大小、社團球隊、親朋好友們到場觀賽,一起為台灣球員吶喊加油。為感謝球迷支持,中華足協將於球場入口外(復興北路側)發放40件足協球衣。

(1) 地點:台北田徑場

(2) 時間:2月16日(週四)19:00

(3) 對戰隊伍:台灣電力VS蔚山尾浦造船廠

(4) 入場免費



★ 新春贈送球衣活動★ 

活動方式:2月16日(週四)

1. 晚間18:15於田徑場敦化北路側路口(2樓、閘門後櫃檯)發放號碼牌40張

2. 晚間18:30於同一地點發放40件紀念球衣予持有號碼牌之民眾

說明:為避免影響球迷觀賽時間,將贈送球衣活動提前至賽前進行,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更多詳情請上中華民國足球協會Facebook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