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林書豪這場大放異彩!率領尼克隊勝出,攻下38分7助攻,你猜對了嗎?

恭喜得獎者:黃士銘

台灣時間 2/11 星期六早上九點 (ESPN直播),將由這一週來因傑出表現紅透半邊天的「豪小子」林書豪率領的紐約尼克隊,對上由「黑曼巴」Kobe Bryant 領軍的勁敵洛杉磯湖人隊,美國兩大城市球隊的對決,究竟鹿死誰手呢?林書豪近三場都攻破20分並稱職的在場上穿針引線帶領尼克隊拿下三連勝,明天又是回到主場Madison Square Garden,他能夠繼續成為地主球迷心中的「MVP」嗎?點此回顧林書豪前三場精彩表現~

小編來讓大家針對這場精彩賽事玩個預測小遊戲~

豪小子vs黑曼巴.jpg  

【活動時間】

於 2/11 09:00 比賽開打前參加才算數

【活動方式】

1.登入facebook帳號,於下方點個「讚」加入「運動邦粉絲團」與「痞客邦NBA粉絲團」。並請邦民們點此將這篇文章分享至FB個人塗鴉牆,為林書豪加油打氣!

 

2.登入帳號(痞客邦),回答以下選擇題:

<1> 這場比賽勝出的會是哪一隊?

   湖人隊? 尼克隊

<2> 林書豪在這場比賽會得多少分?

   10分以下? 11分~15分? 16分~20分? 21分以上

<3> 林書豪在這場比賽會傳出多少次助攻?

   4次以下? 5~6次? 7~8次? 9次以上?

同時完成以上兩項簡單的任務,並且預測命中率最高者,就有機會獲得贈品。(同時有多位得獎時則抽獎)


【活動贈品】

名額一名,可獲得一顆斯伯丁隊徽籃球 

(贈品示意圖,未必是湖人隊徽球,以實物為主,恕不提供挑選球隊)

將於比賽結束後於本活動網址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屆時務必留意相關得獎公告,並在公告期限內、依循公告內容進行領獎程序。


【得獎資格與寄送方式】很重要喔!

1.此活動僅限痞客邦會員可享得獎資格。
2.為保障會員的得獎權益,請於參加活動時,到帳號的「管理後台」確認自己的資料是否有填寫確實,使贈品順利寄到您的手中。
3.贈品將於資料確認截止日後一週內,由贈品提供單位統一以經確認的資料寄送,逾期未確認資料者將不予補寄送。
4.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連絡方式。
5.請勿抄襲、複製其他使用者的回覆內容,若經小編發現或是user檢舉後確認無誤,將取消該次得獎資格。

想好這三個選擇題的答案了嗎?[快點此參加預測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