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時間18日凌晨,王建民主投了延長春訓第七場比賽,他今天以64球就投完五局,全場只被擊出兩支安打,不但沒有失分,而且還飆出七次三振,王建民為延長春訓劃下完美的句點,準備投入小聯盟復健賽。



王建民在主場迎戰太空人隊小聯盟的打者,這是他在延長春訓第七場,也是最後一場的比賽,雖然這是雙方連續第二次交手,但他們對王建民的球路幾乎一點辦法也沒有,揮空率比上一場比賽還要高。

王建民再度主宰整場比賽,原本設定以85球投完五局,但他以精簡的64球就完成任務,全場只被敲出兩支安打沒有失分,而且還飆出七次三振,另外,他還製造了5個滾地球和3個高飛球出局,雖然王建民投出兩個保送,但好球有42顆,壞球僅22個,好壞球比例將近2:1,整體內容顯示,不論是伸卡球威力或是控球,王建民都表現優異。

王建民唯一不滿意的地方,就是最快球速略為下降至86英哩,但這是因為王建民沒有以四縫線快速球飆速球,再加上球場出現大逆風,不過,教練團再度強調,王建民的控球和尾勁,比球速還要來的重要。

王建民以優異的表現,為延長春訓劃下句點,他預計在5月19日離開佛羅里達,台灣時間5月23日在小聯盟2A主投第一場復健賽,按合約規定,在30天之內登錄大聯盟。(版權所有,如要引用內容,請註明出處)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