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好手胡金龍17日無法在9局下滿壘時替球隊結束比賽,賽後遭大都會隊下放,由於3次自由升降小聯盟的選擇權已經用完了,胡金龍這次必需進入讓渡名單,如果10天內沒有其它球隊網羅,他可能回到大都會3A球隊出賽。

20110127 胡金龍轉戰大都會 記者會 (5).jpg  

一次又一次的三振,己經讓大都會球團漸漸失去了耐心,17日星期二9局滿壘再給你一次當英雄的機會,胡金龍雖然打的強勁,可是出局就是出局,也讓大都會壯士斷腕,把小胡給放下去。

由於三次的升降權在道奇時就用完,所以這次下放,胡金龍必需先進入讓渡名單,10天內如果有其它球隊想要,就可以自由轉隊,如果沒有,就看是被釋出或是到大都會的小聯盟繼續磨練。

這次的下放,台灣球迷也沒有太意外的反應,因為胡金龍的打擊是真的太低迷,想幫忙說話都說不過去,20打數只有一支安打,打擊率低到0.5成就算了,最慘的是被K了11次。

在失去信心的情況下,大都會由總經理Alderson親自做出決定,在球隊需要打擊優先下,即便有被讓渡的風險,還是把胡金龍給放下去,希望有小市場的球隊能夠看上他,讓小胡能夠有更全面的舞台來發揮,反正又不貴。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