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聯東區龍頭光芒隊,在2008年以黑馬之姿奪下美聯冠軍後,就成為與洋基紅襪抗衡的勁旅,同樣位於美聯東區的藍鳥隊,今年極有可能上演同樣的戲碼,藍鳥隊的總經理才33歲,先發投手年紀最大的也才26歲,這群新生代正要主宰大聯盟的戰場。

位在加拿大多倫多的藍鳥隊,是大聯盟30支球隊中,唯一不在美國本土的隊伍,最近藍鳥隊勇奪六連勝,戰績已經與光芒、洋基以及紅襪不相上下,藍鳥隊上次打進季後賽,是在1993年,而且還一舉奪下世界大賽冠軍,今年藍鳥隊徹底執行年輕化策略,極有可能成為一匹大黑馬。

今年才33歲的安索波羅斯(Alex Anthopoulos),是全大聯盟最年輕的總經理,他帶頭打造全大聯盟年紀最小的先發投手群,經過這一兩年來的磨練,藍鳥隊的潛力新秀,成熟地的速度相當驚人。

Alex Anthopoulos.bmp  

藍鳥投手群所飆出來的三振數,目前在美聯排名第一,他們年紀雖輕,但卻展現出主宰戰場的成熟度,另外,藍鳥團隊的安打數,全壘打和打擊率,也都在美國聯盟排前五名,難怪它有實力和機會,挑戰睽違近20年的季後賽。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