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曾經拿過中華職棒4座全壘打王的林仲秋嗎?他現在除了賣便當,還在成軍才3年的東勢高工青棒隊擔任教練,雖然隊上有人已被美國大聯盟球探注意,不過因為基層棒球補助少,募款難,所以幾乎都是他和校長在四處籌錢,需要各界贊助幫小選手圓夢。

離開職棒圈,林仲秋改教青棒,東勢高工青棒隊打起球來,煞有其事,但有沒有發現,完全不敢作守備訓練,因為這是操場,不是棒球場,不規則彈跳,很容易受傷,一、二年級40幾個人,單靠縣府的少數補助根本不夠。

新球隊慘澹經營,還好選手爭氣,他叫黃竣彥,188公分,最快球速134公里,擅長曲球、滑球;另外,他叫何彥霖,181公分,球速最快130公里,拿手滑球,2個人資質好、控球穩,引起美國大聯盟洋基和海盜隊球探注意。

喜歡打球,家裡沒錢,球隊缺經費,夢想能不能實現,就看誰能來幫助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