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爾夫球場上,一個標準桿4桿的球洞,通常打到7桿8桿,就己經是很離譜的成績了,但如果有一位PGA的職業選手,一個洞打了16桿才把球給打進去,恐怕會成為高球場上的一件奇聞軼事,而上週的德州公開賽,就有球員,出現這種爆桿演出。

2011420A08M1.jpg

這不是生存遊戲,也不是我要活下去,而是上週PGA德州公開賽的真實場景,韓裔美籍球星羅相昱,忙著要把小白球打出去,喬了半天沒辦法,認栽回到Tee台再來一遍,這時候己經要揮第4桿了。

啊再揮一次就再來一次,小白球就像全員逃走中的,專找荒山野嶺去躲,羅相昱莫明其妙的又要去找球,找啊找的,找到火氣都來了。淒淒慘慘戚戚,羅同學就受困在樹枝叢木的迷宮裡,一桿一桿的往上加,加到那裡不知道,現場的轉播員也搞不太確定,等到衝出迷霧,應該是這個數字最後總結。

羅相昱在標準桿4桿的第九洞打了16桿才打完,我們恭禧他,喔對了,羅相昱也不用太難過,因為16桿在PGA歷史上只能排第四高桿。

民視新聞網.jpg

 

同場加映!影片為證!快來看看他是究竟怎麼打出16杆的? (影片中的第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