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杉磯道奇老闆麥柯特因為和太太的離婚官司纏訟不休,導致球隊財務出現狀況,為了維持道奇隊正常運作,不影響到其他球隊的權益,大聯盟主席賽利格21日發表聲明,將由大聯盟來接管道奇隊。

111412600.jpg  

根據大聯盟官網所發布的最新消息,大聯盟主席Bob Selig將指派代表來接管道奇隊的日常業務,以維護股東利益與廣大球迷的權益。

道奇道奇老闆Frank McCourt是在2004年1月29日買下道奇,從2004到2010年7個球季,道奇隊在McCourt大力支持下,拿下過三次國聯西區冠軍和一次國聯外卡,表現得相當不錯,不過就在2009年McCourt身陷離婚官司,以及龐大贍養費的壓力下,不但讓道奇無法在自由市場上有充足的資金挖角來補強,同時球隊的士氣也因為老闆的離婚官司而受到影響。

道奇老闆McCourt上星期以個人名義跟福斯公司預支年度的轉播權利金,福斯公司最後借了McCourt 3000萬美金,因而使得道奇老闆的財務問題曝光,才讓大聯盟決定接手管理道奇隊的業務。

這是大聯盟史上第三次由聯盟接管球隊事務,第一次是2001年國民隊的前身蒙特婁博覽會,以及2010年的德州遊騎兵,大聯盟官方希望在球季初就能妥善解決道奇隊的問題,避免影響道奇隊的戰績。

112304026.jpg
<道奇隊主場Dodger Stadium全景> 

國聯西區排名 W L PCT GB HOME ROAD STRK L10
Colorado 落磯山 13 5 .722 - 6-4 7-1 Won 1 7-3
San Francisco 巨人 10 8 .556 3 4-2 6-6 Lost 1 6-4
Arizona 響尾蛇 8 8 .500 4 4-5 4-3 Won 3 5-5
LA Dodgers 道奇 9 10 .474 4.5 6-5 3-5 Won 1 4-6
San Diego 教士 8 10 .444 5 3-5 5-5 Won 1 4-6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