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效力的國民隊,2010年雖然在國聯東區墊底,但13日在面對分區龍頭費城人隊時,國民隊誇口表示要追上雙方之間的差距,最後果真打出一場精彩好球,以7:4力克費城人隊。

112089033.jpg

現年38歲的國民隊老投手赫南德茲,面對今年奪冠呼聲最高的費城人隊,以他精準的控球和老道的大聯盟經驗,幾乎完全壓制費城人的打線,他只因為一發全壘打失掉分數,全場送出6次三振,最重要的一次,在7局上半,當時只有一人出局,費城人隊攻佔滿壘赫南德茲飆出三振後風光退場,接受國民隊球迷熱烈的歡呼,接手的克里帕德也飆出三振,凍結住費城人最好的反攻機會。

112089000 (1).jpg    

2011年國民隊以7年1億2600萬美金的天價,從費城人隊挖來外野手沃斯,他在國民隊主場首度對上老東家,3打數2安打,其中還包括一發陽春砲。

雖然費城人全場敲出10支安打,比國民隊還多1支,但國民隊就是能把握機會適時攻下分數,最後就以7:4順利擊敗費城人隊,國民隊目前以5勝5敗的5成勝率,在國聯東區排名第3,費城人仍以7勝3敗的戰績位居第一。(民視新聞張耀謙、王泰棋綜合報導)

國聯東區排名 W L PCT GB RS STRK L10
Philadelphia 費城人 7 3 .700 - 63 Lost 1 7-3
Washington 國民 5 5 .500 2 43 Won 2 5-5
Florida 馬林魚 5 5 .500 2 37 Lost 2 5-5
Atlanta 勇士 5 6 .455 2.5 37 Won 1 4-6
NY Mets 大都會 4 6 .400 3 50 Lost 2 4-6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