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打進世界大賽,寫下隊史新紀錄的德州遊騎兵,開季靠著強大的火力,讓戰績領先全聯盟,不過現在除了打擊強悍之外,遊騎兵連投手表現都升級,12日2:0完封老虎,球隊最近已經連續25局,沒有掉過分數了。 

戰績高居全聯盟第一的德州遊騎兵,現在不止手中的棒子大支,投手的小白球也變得特別火燙,12日對老虎系列戰第一場,先發投手Alexi Ogando只能用一個帥字來形容,球速有霹靂快嗎?沒有,但就是能讓老虎軍打不到,不然就是打不好,Ogando七局僅僅只被敲出2支安打,沒有失分,還送出了四次三振,本季投了兩場總共13局的投球沒有失分,防禦率是零,一百分的表現把愛老虎油的王牌Justin Verlander給比下去。

111993961.jpg


Verlander 火球還是一等一,99Mile的速球,遊騎兵的大棒子同樣揮不到,不過投手戰的缺點就是不容一絲的閃失,偏偏Verlander在七局,就閃了他兩下,Michael Young一棒帶有打點的深遠安打打破了僵局,Verlander全場好投,就這一顆投高的失投球壞事,而且有一就有二,碰上Mitch Moreland,這次有壓低在紅中的球,還是被掃出去。

遊騎兵單局一次保送加三支安打,得到兩分奠定勝基,最終2:0搞定老虎,開季9勝1敗繼續獨霸全聯盟,而且連續兩場完封對手,最近三場只失一分,會打又會投,遊騎兵展現更上一層樓的氣勢。

美聯西區排名 W L PCT GB
Texas 遊騎兵 9 1 .900 -
LA Angels 天使 5 5 .500 4
Oakland 運動家 5 5 .500 4
Seattle 水手 3 7 .300 6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