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秋天,台灣的球迷將可以近距離接觸網壇的一流球星,除了10月1日,網球球王納達爾,確定會在林口的國立體育大學體育館進行一場表演賽之外,主辦單位還加碼宣佈,己經邀請到俄羅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在9月22日來台獻技。

110098050.jpg

Sharapova 羅馬名人賽封后 (11).jpg

台灣史上第一次,現任的網球世界球王將來台進行表演賽,時間就在10月1日,依照Nadal的近況來看,就算屆時一個不小心不是球王了,肯定也還是現役來台世界排名最高的球手。蠻牛球王不用多所介紹,跟他一起來台的David Ferrer,目前世界排名高居第六,兩人本來就是同胞的好朋友。

111498537.jpg

2011美網DAY 15(7).jpg

主辦單位預估砸下了5千萬左右的重金,邀請到西班牙的兩大高手在寶島獻技,絕對是台灣球迷史無前例的體驗,另外不只是女球迷尖叫,主辦單位也確定加碼替男性觀眾謀福利,在Nadal來台前一週,邀請到了美女教主Sharapova來台在小巨蛋揮拍,對手預計將是目前世界排名第三的Zvonareva。

9 月下旬世界級的網球巨星接力來台,網球迷真的太幸福了,不過由於大咖撞期的關係,先前原本排定Andy Roddick對決盧彥勳的好球,不得己的將受到影響雖然還沒有定案,但主辦單位根據選手檔期、場地和票房收益來評估,比賽破局的機會頗高,但就算暫時看不到盧彥勳嗑美國派,接下來還是會有大咖來台的邀約計畫,最後得利的,還是喜愛網球的球迷們。


網球文章延伸閱讀

[圖集] 羅馬名人賽 Sharapova封后 擺脫低潮迎接挑戰

[圖集] 2011美國網球公開賽 精彩瞬間 US OPEN

[圖集] 2011溫布敦網球錦標賽 精彩瞬間 Wimbledon

[圖集] 2011澳網精彩瞬間 Best Photos of 2011 Australian

[影音] Maria Sharapova 世界第一大女高音「吹狗雷」

[新聞] 阿格西葛拉芙 明年5月訪台賽

[專欄] 傳奇再現夢幻球星邀請賽高雄現場直擊

[圖集] 阿格西傳奇生涯回顧 Andre Agassi Photo Gallery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