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東區並列墊底的紅襪跟光芒13日正面交鋒,兩隊都是派出第一號先發牌來對決,果然形成投手戰,光芒的普萊斯主投七局失兩分拿下勝投,讓紅襪七局失分的列斯特吞敗投,終場光芒就以3:2獲勝。

112095747.jpg
<紅襪又名列美聯東區墊底,老爹Ortiz無語問蒼天>   

開季表現慘兮兮跌破一堆專家眼鏡的紅襪想要力圖振作先來一發全壘打打線賣力投手也要爭氣Lester第四局KKK,連三K,壓得光芒喘不過氣,Lester第四局好威風,沒想到第五局就刮颱風,他先被光芒七八九棒連續擊出三支一壘安打,形成滿壘,接下來這個滾地球傳本壘,卻來不及封殺的機會,紅襪大膽傳本壘,可是沒抓到,不但被追平比數,也讓光芒逮到機會。

112084454.jpg  

老朋友Damon無懼左投Lester,給老東家重傷害,Lester主投七局,就只有一局出狀況,失掉3分,紅襪遭到逆轉不甘心,六局下半的二壘安打追到只剩1分差距,雖然只剩1分落後,但是紅襪的反攻到此為止。

光芒先發投手Price穩住陣腳他主投7.2局,只失2分,拿下今年第一勝,終場光芒以3:2獲勝,連續兩天在紅襪主場贏球,也讓紅襪戰績跌到2勝9敗,單獨在美聯東區墊底。(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昭庭綜合報導)

112086372.jpg

美聯東區排名 W L PCT GB HOME ROAD STRK L10
Baltimore 金鶯 6 3 .667 - 3-3 3-0 Lost 2 6-3
NY Yankees 洋基 5 4 .556 1 4-2 1-2 Lost 1 5-4
Toronto 藍鳥 5 6 .455 2 4-2 1-4 Lost 4 4-6
Tampa Bay 光芒 3 8 .273 4 0-5 3-3 Won 2 3-7
Boston 紅襪 2 9 .182 5 2-3 0-6 Lost 2 2-8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