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女生專屬路跑 5/29台北起跑

Free Yourself Nike女生路跑_形象照.jpg  

 「自由 用跑的Free Yourself Nike女生路跑」將於2011年5月29日於台北舉行,即日起開放報名,詳細報名資訊請參考Nike活動網站:http://www.nike.com.tw/freeyourself

Nike首創全台第一場女性專屬大型路跑,號召七千名女生5月29日,早上六點,總統府廣場前一同開跑!鼓勵女生透過自由奔跑,展現更好的自我!四月起Nike也將舉辦Free Yourself養成班,透過每週女性專屬課程訓練,為Free Yourself Nike女生路跑熱身準備,一起跑出自由!

釋放自己,讓身體主導,其實很容易

倒數計時3,2,1, 現在開始自由跑。

快邀請姐妹好友們一起穿上跑鞋,自由 用跑的 Let’s Free Yourself!

 

自由 用跑的Free Yourself Nike女生路跑活動相關資訊:

 活動時間: 2011年5月29日(日)上午6:00開跑
 開跑地點: 總統府前廣場凱達格蘭大道
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2011年5月4日17:00,報名額滿即提早截止
 報名方式: 請上NIKE官網http://www.nike.com.tw/freeyourself
 報名條件: 本活動僅供女性朋友報名,名額有限。本次活動分為兩組別: 9公里組限額1000名,5公里組限額6000名
 活動路線:
 9公里競賽組:總統府前仁愛路光復南路仁愛路總統府前
 5公里Free Run組:總統府前仁愛路建國南路仁愛路總統府前

Free Yourself女生養成班:
 開課日期:
課程內容 日期 地點
自由體驗 4月23日 15:30報到 大安森林公園
NTC教學 4月30日 19:30報到 World Gym 統領店
街道定向 5月7日 15:30報到 NIKE旗艦店(NEO19)
跑前總複習 5月14日 15:30報到 台北市立田徑場
※正確日期與地點以NIKE官網公佈為準http://www.nike.com.tw/freeyourself/
 報名方式: 本活動免費參加。請上NIKE官網http://www.nike.com.tw/freeyourself/線上報名,活動前30分鐘 開放現場報名※每場上限100人,(限額若已滿亦不再接受報名)
 獎勵機制:跑鞋週週抽:每個場次抽出 2位幸運甜心可獲得NIKE跑鞋乙雙。
全勤獎:4場活動全程參與可獲得NIKE水壺乙個。

 


 

 

自由 用跑的FREE YOURSELF NIKE女生路跑

 詳細活動辦法

 

 

活動日期:2011529(星期日)

開跑地點:總統府前廣場凱達格蘭大道 

報名網址:www.nike.com.tw/freeyourself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201154 17:00  

(名額有限,如名額已達報名限制人數,報名即終止。恕不再接受報名。9公里組限額1000名,5公里組限額6000名,本次活動僅供 女性朋友報名參加。敬請盡早報名,以免向隅。)

 

活動報名贈品

凡完成報名者於報到時即將獲贈NIKE限量活動專屬運動T-恤一件(全球限量)NIKE限量束口包、World Gym 14天免費體驗券、True Fitness7天全家體驗卡、ezPeer 7天免費音樂試聽體驗1000名報名並於報到處報到者可再獲得歐舒丹提供價值市價480元之澄白活力 tote bag乙個。完跑時則再發送NIKE限量毛巾。 

 

活動路線說明 

9公里競賽組: 總統府凱達格蘭大道(起點)→仁愛路1段至4光復南路口(不越過)原線折返仁愛路4段至1總統府凱達格蘭大道(終點)

 

5公里FREE RUN: 總統府凱達格蘭大道(起點)→仁愛路1段至3建國南路口(不越過)原線折返仁愛路3段至1總統府凱達格蘭大道(終點)

 

競賽組獎勵方式 

按女子9公里總成績前10名給獎。(得獎者請於領獎時,附上身分證影印本)。其餘選手大會將不提供計時服務亦不提供成績。請選手自行參照設置於入口道終點計時鐘時間做為終點時間。

 

 

競賽組獎項

第一名

市價5萬元之等值NIKE商品/今生金飾限量項鍊乙條/World Gym一年免費會籍/True Fitness一年免費會籍

第二名

市價3萬元之等值NIKE商品/今生金飾限量項鍊乙條/World Gym半年免費會籍

第三名

市價1萬元之等值NIKE商品/今生金飾限量項鍊乙條/World Gym半年免費會籍

第四名至第六名

市價6千元之等值NIKE商品/今生金飾限量項鍊乙條/World Gym三個月免費會籍

第七名至第十名

市價3千元之等值NIKE商品/今生金飾限量項鍊乙條/World Gym一個月免費會籍

 

 

 

NIKE FREE MOMENT  

只要在活動當日穿著NIKE FREENIKE運動服飾, 就有機會在現場與您的朋友一同受邀參加活動當日下午NIKE SPORTSWEAR TEE PARTY, 並由專屬攝影團隊拍下您最精采的FREE MOMENT街照, 我們會在活動網站上公佈照片並選出十張最受歡迎的照片並致贈精美活動贈品.

 

NIKE FREE YOURSELF DIVA 

美麗的妳在享受自在跑步的同時,絕對要有貼心的NIKE產品陪伴著妳,從頭到腳,缺一不可。

我們將選出10位最能展現FREE YOURSELF精神的運動甜心們

入選資格: 

l   穿著NIKE服裝及NIKE FREE鞋款

l   熱情的完成5K9K路跑

l   完跑後參與舞台活動NTC收操


獎勵方式: 

l   可獲得NIKE限量鞋款乙雙

l   今生金飾活動限量項鍊乙條

l   World Gym一個月免費會籍

l   True Fitness一個月免費通行證

l   與一名好友參加5/29下午NIKE SPORTSWEAR TEE PARTY

 

NIKE+ GPS完跑獎勵

全程使用NIKE+ GPS完跑5KM/9KM, 並將完跑結果上傳至Facebook 可至NIKE+攤位領取特別限量版iPhone3GSiPhone4 NIKE FREE手機殼一個. 100, 送完為止

 

NIKE+跑步與科技結合, 送愛心到日本 

運用NIKE+展愛心,從即日起到五月底只要使用NIKE+進行路跑,並加入NIKE+網站”ALL FOR JAPAN”挑戰. NIKE將依照總里程數捐贈現金協助日本地震重建,將元氣活力傳送到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