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雨,所以洋基雙城三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延到8日的凌晨才進行,洋基靠著投手伯奈特的優質先發,以及老將安卓瓊斯敲出超前比分的關鍵安打,最終4:3力克雙城,拿到這個系列戰的勝利。

111835293.jpg  

因為下雨延後一天的交戰,洋基推出AJ Burnett來把關,不像去年季末搖搖擺擺,Burnett今年開季找回了應有的自信,招牌的縱向滑球,讓雙城頻頻揮空,還有邊邊角角剛剛好的控球,就算是MVP如Joe Mauer,也只有跟判官碎碎念的份,Burnett主投六局送出五次三振,另外被打出五支安打丟掉兩分優質先發,比下了雙城左投Liriano,看到 Burnett回魂,曾經也很風光的Andruw Jones也想要來一下,四局的適時安打,告訴大家,他可是2005年國聯的打點王。

這個半局洋基先是追平比分,再靠著Russell Martin的內野滾地球以及Brett Gardner的安打,一口氣打下3分奠定勝基,而且Andruw Jones不但想起來他曾經是打點王,六局還要大家回味,他曾經是連續十屆的金手套。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洋基這會兒撿到個寶回來,都該請吃宵夜了,可憐的雙城打不贏己經夠悶了,,沒想到七局Nick Swisher,掃堂腿重傷西岡剛,邪惡帝國果然心狠手辣,側身滑行如利刃般直接斷了西岡剛的左腿腓骨,目前先放在15天傷兵名單,留待醫師進一步檢查,但如果腿斷了恐怕幾個月跑不掉,對於好不容易圓夢登上大聯盟的西岡剛來說,想必是肉痛心更痛。

洋基後段戰局排出Soriano加Rivera的勝利方程式,果然守住勝局,4:3贏球,真的如袁博士所說,洋基是一支懂得怎麼贏球的球隊。

111843938.jpg  

美聯東區排名 W L PCT GB
Baltimore 金鶯 5 1 .833 -
NY Yankees 洋基 4 2 .667 1
Toronto 藍鳥 4 2 .667 1
Tampa Bay 光芒 0 6 .000 5
Boston 紅襪 0 6 .000 5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