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開季至今表現最優異的投手,是天使隊的威佛,11日他在主場迎戰藍鳥,全場飆出15次三振,不但創下生涯新高,終場天使以3:1獲勝,威佛也拿下開季三連勝,勝場數居大聯盟第一,而且三場只掉2分。

111960203.jpg  

藍鳥遠從多倫多到洛杉機作客,機會難得,天使王牌投手威佛要請遠方的客人吃得豐盛,老K大餐準備出來。

第一局兩K只是開胃菜,威佛滑球曲球攏青菜,因為通通很厲害,威佛怎麼投怎麼中,快速球回報有空有空,藍鳥怎麼揮怎麼痛,球棒覺得很空洞。

威佛三振秀休息一下,進廣告,先來看四局下半天使的進攻,靠著一支三壘安打帶有兩分打點,天使取得3:0領先。

分數有了保障,威佛更可以大鳴大放,拿著老K橫衝直撞,威佛大發神威,藍鳥全壘打王巴提斯塔上來照樣吞老K,巴提斯塔被判三振好生氣,威佛說下次揮棒用點力,還是打不到看你服不服氣,威佛用了125球,主投7.2局飆出15次三振,創生涯單場新高,也帶領天使以3:1射下藍鳥。(民視新聞陳建君、郭水城綜合報導)

美聯西區排名 W L PCT GB
Texas 遊騎兵 8 1 .889 -
LA Angels 天使 5 4 .556 3
Oakland 運動家 4 5 .444 4
Seattle 水手 2 7 .222 6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