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邦【邦民投稿】是個讓其他非現任運動邦專欄好邦手的邦民,能有個發表自己獨到見解的園地,並讓自己的文章能夠被更多運動同好閱讀交流的機會。歡迎所有對運動充滿熱情的邦民善加利用。相關辦法如下:

邦民投稿.bmp

 

1.欲投稿者,請點選運動邦「邦民投稿」頁上的「我要投稿」按鈕,按下後選擇要投稿的部落格文章,挑選完送出即完成投稿。只要獲運動邦小編審核通過,即可獲得刊登,審核時間在收到稿件的1~3個工作天內會審核完畢。

2.適合邦民來稿的文章類型:

 <1>運動事件的個人意見論述或相關分析整理

 <2>比賽或活動現場的圖文記錄分享

 <3>運動議題相關的手繪漫畫等。

3.字數不限。

4.若有適當人選,邦主每個月可擇優推薦加入「運動邦 優質好邦手」專欄作者群,參與專欄的同步輪播,讓您的文章可以在運動邦給更多讀者瀏覽閱讀,提高您的文章人氣。

5.投稿文件請勿抄襲他人文章,若經檢舉查證屬實,該文立刻刪除,並且永不受理該作者的投稿。

6.投稿文件請盡量段落分明,並使用正確的全形標點符號,以維持版面的整齊與美觀,給運動邦讀者們最舒適的閱讀感受

7.邦民來稿未必投稿就會刊登,運動邦會視文章的論述水準與是否屬實,來決定刊登與否,如未獲刊登,不另行通知審稿結果,歡迎邦民再接再厲。

備註:原邦民投稿贈送VIP服務辦法已於2013/12/31截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