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中入伸緩刑四年、中職假球案發展至今無人入獄服刑、大組頭吳健保高票當選議員的故事發展,已經為所有熱愛棒球的球迷勾勒出一幅充滿願景、美好的賭球風景畫,台灣真不愧是既溫暖又熱情的寶島!

W020100106729111664657.jpg

以下開放各界摳應:

黑鷹黑鯨黑米黑象全體代表:「法網恢恢,疏而不漏,我們對不起球迷,我們一定會接受法律的制裁......,啾咪^.< ...」

倒總:「挖金喊慢工威,膽系挖金喜災……拿錢!」

聯盟:「杜絕黑球,打擊涉賭,請球迷再給我們一次機會,我們會加強切結書內容,大家一定要共體時艱度過難關,(語畢,淚眼迷濛),瑪政府快救我們!」

瑪政府:「救國球我最勇,ECFA開放後將會湧入大量外資刺激中職環境蛻變,開放專業人士來台,引進中國失業棒球人口,加上22K方案讓各隊廣收練習生,尋求兄弟奪冠模式,再創中職新高峰。」

美卿姐:「不離不棄,是我兄弟!」

逃過一劫的球員:「正所謂富貴險中求!科科科

X金戰士:「袖琴多賺點,改日咱們東山再起,創業賣鬍鬚陳滷肉飯。」

咖馬曹:「我想將畢生所學都貢獻給基層棒球。」

洋將:「台灣Money淹腳目,削錢真easy,真是暑期打工拚現金的好所在,這丟系愛歹丸啦!

法務部:「再檢討。」

雨刷:「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雨刷魂不滅!」

鴻教主:「(低頭私語:薪資大幅降低還可以拿冠軍,怎麼當初沒想到這招…),咳咳,感謝簽賭案喔不,我們一定要嚴懲不法,不然我真的粉灰心,中職環境這麼惡劣艱困,不要逼我收掉球隊!」

恰恰:「…………………………………」

死忠球迷:買票進場

911030047221509.jpg

monga-baseball.jpg

0.jpg

2010403U01M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