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die Meeks狂轟42分
在Jodie Meeks狂飆42分的火力掃射下,連西區龍頭都要不支倒地,他也是湖人近年來除了Kobe Bryant和Andrew Bynum外,Jodie Meeks是第三位能夠單場攻下40分的湖人球員。

而Meeks本季平均得分其實僅15.3分,歷年來湖人球員中能以如此無名小卒身分單場至少砍下40分,僅有91-92年賽季的Sedale Threatt(該季平均15.1分)!當年他在對尼克的比賽中砍下42分。

http://www.7headlines.com/article/show/407084840

此外根據統計,這也是2001年4月18日之後,再度出現分區倒數第一的球隊擊敗排名第一的球隊,當年進入重建黑暗期的芝加哥公牛戰績僅14勝67敗,結果他們在例行賽最後一戰以92比86擊敗AI缺席的東區龍頭費城七六人(56勝25敗)。

當年公牛最終取得聯盟倒數第一的位置,但是狀元籤卻是在巫師手裡,巫師當時的老闆就選了被稱為史上最差爛狀元Kwame Brown;至於公牛只拿到第四順位,選了Eddy Curry,並且還拿Elton Brand向快艇換來榜眼籤Tyson Chandler,組成高中雙寶。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